吃喝玩樂

不敗經典x潮流霸主!GUNDAM X A BATHING APE® 首度跨界合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8 17:37:16
日本極具指標性的經典機器人動畫、更是無數模型收藏家們趨之若鶩的『鋼彈模型』,與同樣極富代表性的日本街頭品牌A BATHING APE®首度跨界合作!

AAPE BY A BATHING APE® X GUNDAM聯名企劃
AAPE BY A BATHING APE® X GUNDAM首度跨界聯名的MG 1/100 AAPE RX-78-2 鋼彈 GRN-CAMO,以最新版的MASTER GRADE RX-78-2 鋼彈VER 3.0為原型,1/100的比例呈現細緻雕工和配色,整個模型靈活度極高,可輕鬆擺出不同姿勢。

顏色更有別於一貫的紅白藍黃配色,機身和盾牌採用與AAPE共同合作的原創限定版成形色,軍事感十足,並附送印有AAPE猿人標誌及經典的迷彩水貼,不需上色改裝,初學者亦能簡單組裝出完成度極高的鋼彈模型。

BABY MILO® STORE BY A BATHING APE® X GUNDAM聯名企劃
鋼彈主體部分採用金屬光澤配色,鐳射劍、鐳射步槍、盾牌等招牌武器一應俱全,精緻度媲美1/100比例的MASTER GRADE GUNDAM。

BABY MILO®不但附有可安裝在頭上的專用鋼彈頭盔,更可與SDEX鋼彈互相交換頭部,再換上為BABY MILO®量身打造的合作限定Q版武器︰香蕉劍、香蕉槍和BAPE STA盾牌,讓可愛的BABY MILO®秒變身為酷勁十足的BABY MILO®機動戰士鋼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