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鋼彈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磅礡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07 10:57:29

6公尺高巨型初代鋼彈與夏亞專用型薩克II 震撼現身北市街頭! 500名鋼彈迷到場響應 瘋搶全台首發限量鋼彈組裝模型

日本機械設計師第一人大河原邦男 現身會場驚爆創作秘辛!
GUNDAM docks at TAIWAN開幕記者會,萬代南夢宮亞洲有限公司和統一時代百貨各長官,以及大河原邦男老師親臨會場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鋼彈展覽「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台灣站)今日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正式開展!萬代南夢宮亞洲有限公司(BANDAI NAMCO ASIA CO.,LTD.)為回饋全台廣大鋼彈迷的引領企盼,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攜手合作,將曾於香港和新加坡舉辦的巨型鋼彈展移師台灣,高達6公尺、1:3的「RX-78-2鋼彈」與「MS-06S夏亞專用型薩克II」正式震撼登台!

並搶先全球首度曝光20座1.7公尺吉姆與量產型薩克立像!展覽期間(10/8-11/1)亦開設期間限定商店,販售數十款以上的限量鋼彈商品,包含潮牌聯名週商以及4款台灣獨賣組裝模型「HG RX-78-2鋼彈Ver. T.M.D.C.」、「MG RX-78-2鋼彈Ver. T.M.D.C.」、「RG 1/144異端鋼彈紅色機 Ver. GUNDAM docks at Taiwan」和「HGUC版1/144 RX-78-2鋼彈 & 夏亞專用薩克II套組 Ver. GUNDAM dock at Taiwan」。

GUNDAM docks at TAIWAN開幕,BANDAI代表取締役社長川口先生致詞


針對本次首度將6公尺高的巨型鋼彈引入台灣展覽,BANDAI代表取締役社長 川口先生表示:「有感於台日動漫文化交流之深、熱情鋼彈迷的支持,也謝謝統一時代百貨這個好partner的協助,很開心這次能到台灣舉辦『GUNDAM docks at TAIWAN』,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三個展出巨型鋼彈的地方。希望一系列的鋼彈模型展覽、立像群、大河原邦男老師畫展、闖關遊戲、限量週商能滿足大家的期待;不僅傳遞『友好』的展覽精神,也讓大小朋友們能體會鋼彈獨特的魅力,以及沒有絕對正邪的酷炫世界觀。」受訪時也表示:「現在亞洲已經巡迴了香港、新加坡、台灣,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到不同國家展出。」

日本機械設計師第一人「大河原邦男」親現會場 揭原畫秘辛、贈50名粉絲親筆簽名

GUNDAM docks at TAIWAN開幕記者會,日本機械設計師第一人「大河原邦男」親現會場暢談創作理念!


GUNDAM docks at TAIWAN開幕記者會,大河原邦男老師贈50位幸運鋼彈迷親筆簽名!


擁有「日本機械設計師第一人」封號的鋼彈始祖大河原邦男老師,也親臨「GUNDAM docks at TAIWAN」會場,現場暢談「RX-78-2鋼彈 Ver. T.M.D.C」機體的設計理念、大膽用色的想法,並於受訪時表示:「參與過許多鋼彈活動,這次在GUNDAM docks at TAIWAM展出的『RX-78-2鋼彈』在整個鋼彈系列中很具有代表性,希望台灣的鋼彈迷會喜歡,還不認識鋼彈的大小朋友們也會因此愛上鋼彈。」另外,大河原邦男老師也為透過線上抽選以及線下實體排隊,並購買指定商品「HG RX-78-2鋼彈Ver. T.M.D.M.」及「MG RX-78-2鋼彈Ver. T.M.D.C.」的50名幸運鋼彈迷,於台灣限量款的鋼彈組裝模型盒繪上進行親筆簽名!

熱情鋼彈迷不畏風雨 徹夜排隊12多個小時搶購 全台首賣限量鋼彈珍藏商品!

GUNDAM docks at TAIWAN期間限定商店,500名熱情鋼彈迷不畏高溫排隊搶購


「GUNDAM docks at TAIWAN」開幕記者會,開放500名線上抽選的VIP鋼彈迷搶先進入期間限定商店購買週邊商品。首位鋼彈迷不畏風雨,前一天凌晨12點多即抵達現場,徹夜排隊長達12多小時,準備進入限定商店搶購限量款鋼彈珍藏,表示:「真的很喜歡鋼彈的動畫和相關商品,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去台場逛逛;這次『GUNDAM docks at TAIWAN』能來台展出並販售週商,真的很開心,趕緊來搶購!

現場一位穿著紅衣服的男性鋼彈迷,對各系列機體都能如數家珍,興奮地表示:「我喜歡鋼彈模型十多年了,『機動戰士鋼彈00』今年12月要出新角色,超期待的!希望之後也會出相關模型,一定會搶購入荷的!」為期一個月的「GUNDAM docks at TAIWAN」將販售鋼彈珍藏商品,包含4款台灣獨賣組裝模型、數十款以上鋼彈模型、熊亞凱&迷你凱超實用文件組、文奈抱枕以及與STRICT-G、PORTER潮牌聯名週商。

鋼彈模型展示、2公尺高立像群、大河原邦男老師原畫作 全台首次曝光 為期一個月免費參觀!

GUNDAM docks at TAIWAN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3樓的鋼彈模型展示


GUNDAM docks at TAIWAN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4樓2公尺高「鋼彈創鬥者」系列立像群


GUNDAM docks at TAIWAN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5樓的大河原邦男獨家畫作展覽


「GUNDAM docks at TAIWAN」將於10/8-11/1,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3樓鋼彈模型展示區,展出時下最夯的動畫系列機體:「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機動戰士鋼彈 雷霆宙域戰線」、「鋼彈創鬥者」系列、「機動戰士鋼彈00」(10週年)、「機動戰士鋼彈ZZ」(30週年)以及家喻戶曉、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的「機動戰士鋼彈UC」、「新機動戰記 鋼彈W」、「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等,一系列經典機體是鋼彈迷必朝聖的精彩陳列。

4樓則有比人略高的2公尺「鋼彈創鬥者」系列立像群可免費拍照打卡,5樓TSUTAYA BOOKSTORE則是日本機械設定師第一人「大河原邦男」的獨家作品及原畫展覽!此畫展不僅是各系列鋼彈機體線稿首度在台曝光,展內更含有大河原邦男為了「GUNDAM docks at TAIWAN」特別設計的限定商品——「RX-78-2鋼彈Ver. T.M.D.C.」以及「SD鋼彈 EX-STANDARD RX-78-2鋼彈 Ver. T.M.D.C.」珍貴線稿真跡,讓鋼彈迷們可以搶先一睹為快、近距離欣賞大師的神作!

雙十連假就來萬代南夢宮亞洲有限公司和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攜手打造的「GUNDAM docks at TAIWAN」,為期一個月的展覽、期間限定商店,以及趣味闖關活動有的拍、有的玩、有的拿!鋼彈迷不可錯過的朝聖天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