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記帳城市》 萬聖節降臨與全球百萬市長一起搗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27 15:04:24

App Store Today 主打及精選推薦 App 期間限定主題場景,記帳也能身歷其境!



台灣 App 開發團隊 Fourdesire 於 2017 年推出新作《記帳城市》,透過每記錄一筆消費,就可建造一棟建築物的遊戲化設計,於半年內吸引超過 110 萬名全球使用者下載。本次改版推出全新概念的「主題場景(Theme)」讓每一位市長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城市景觀,如讓城市充滿廢墟感的「失落之都」、被甜點環繞的「甜點群島」、有飽滿夏日氛圍的「湛藍遠洋」、和深具科幻感的「太空迷航」等,同時更釋出限時一週(10/26~11/3)的快閃節慶「萬聖驚魂」等十餘種主題,讓使用者盡情享受經營城市的樂趣。

「美食」和「飲料」類別的建築物數量是第二和第三名(圖片來源:Fourdesire)


早上來一杯咖啡提神,花費 5 秒記錄支出,就可以建造一個咖啡小販,中午享用午餐美食可以建造一個街角美食攤,就算沒有消費,城市中也會出現綠意盎然的公園,為城市增添更多活力;《記帳城市》提供 14 種記帳分類以及 150 種以上不同造型的建築物,綜觀全球百萬名市長的城市,目前以「公園」最多,其次為餐飲、飲料、交通以及消費類別建築物。

豐富城市元素趕走懶惰症,化身記帳達人

「我們很在意產品能否長期幫消費者改變習慣。」Fourdesire 製作人陳威帆 Taco Chen 分享:「透過遊戲化的概念,每一位使用者都是自己城市的『市長』,我們觀察到:提供有趣多元的經營元素,會讓市長們對自己的城市產生認同感,原本枯燥的記帳行為就會變好玩;而養成記帳的好習慣後又會產生自我成就感,這是一個很棒的正向循環。」


《記帳城市》多次獲得 App Store Today 及精選 App 推薦(圖片來源:Fourdesire)


期間限定:萬聖驚魂,全員搗蛋!

搭配《記帳城市》新版本推出全新概念的「主題場景」,在螞蟻最愛的甜點群島中,每一棟建築物都是糖果屋,小市民們在布朗尼街道上愜意地散步;或者化身隱匿在海底深處的深海魚缸,與可愛的魚群和閃閃動人的珊瑚礁做鄰居。其中,最稀有的是僅僅限時 10 天(10/26 ~ 11/3)期間限定推出的「萬聖驚魂」,包含特地換上萬聖節裝扮的首席財務大臣錢喵喵和小市民們,以及更多隱藏在歡欣節慶背後的神秘故事,等待市長們來探索!


《記帳城市》上線 8 個月廣受好評,全球已累積超過 110 萬下載(圖片來源:Fourdesire)


《Fortune City 記帳城市》下載連結
iOS 版本: https://goo.gl/iPTWyr
Android 版本: https://goo.gl/n7BB8d

Fourdeisre
官方網站 http://fourdesir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urdesire.inc/

Fortune City
官方網站 http://www.fortunecityapp.com/zh-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cityap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