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Twitch裝備店上線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03 19:39:29

全球實況社群穿戴各式Twitch周邊共同歡慶官方線上商店開幕


社群影音平台 Twitch 於今日宣佈Twitch官方線上商店正式開幕,首度透過Amazon平台帶來各式各樣官方周邊產品,包含社群們最想獲得的Twitch 紫色經典Tshirt、最潮的小奇抱枕、保溫瓶等,粉絲們更可期待各種期間限定商品,例如「搖桿Tshirt」— 對電玩社群的經典象徵設計商品。消費者可透過Twitch 和 Amazon進入商店選購,並可連結Amazon帳號輕鬆完成購買。

「Twitch的社群們一直以來都展現他們對Twitch的熱愛,」Twitch自有品牌營運總監 Jennifer Dabnor表示:「藉由全年無休的官方商店於Amazon上線,社群們可以更容易獲得大家最想要的經典紫T,我們更推出了女性及兒童款,讓更多族群都融入Twitch社群、展現身為Twitch社群的驕傲。」

消費者僅需設立Amazon帳號即可於Twitch裝備店採購,所有Amazon/Twitch Prime美國地區會員亦可享受免費的二日快速配送。Twitch裝備店中部分商品可運送至海外特定國家,惟須支付國際運費,詳細規定可參考Amazon國際配送說明。

​Twitch裝備店上線啦-全球實況社群穿戴各式Twitch周邊共同歡慶官方線上商店開幕


Twitch裝備店上線首波共推出18項商品,包含Twitch Tshirt(基本款、V領款、口袋款和棒球配色款)、連帽外套、帽子(snapback款、dad款、trucker款)、運動背心、玻璃杯、馬克杯、抱枕等。除了Twitch經典Logo設計之外,也會為實況社群們加入更多時尚元素與季節搭配。

Twitch也將持續為特別活動推出限量周邊商品,包括最受矚目的年度盛會TwitchCon 2017。在這次盛會中,Twitch將推出令人期待的新款周邊,如與知名滑板品牌LandYachtz合作聯名的Twitch長板,以及宅在家看實況必備的Twitch連身衣。

想知道Twitch裝備店有什麼新產品,歡迎隨時關注Twitch.tv/Store 或至Amazon.com/TwitchMerch參觀選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