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比真的還可怕!LINE WEBTOON推出《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16 11:22:41

從紅衣小女孩到魔神仔 跟著二十位台灣漫畫家一起天天「鬼漫開」

看漫畫看到冒冷汗?!行動漫畫平台LINE WEBTOON搭上鬼月風潮,於今日(8/15)推出《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二十位台灣創作者首次結合動態音效呈現不同情境的鬼故事,8/15開始至9/3進行每日更新連載,聯手訴說台灣在地恐怖傳說,包括紅衣小女孩、魔神仔等都在漫畫裡動起來,突破傳統閱讀方式跟讀者進行恐怖的親密互動,共20篇作品讓台灣讀者感到身歷其境的透心涼!除此以外,於8/18-9/1鬼月活動期間,在特輯中完成恐怖任務即贈送LINE Points 3點(限量12萬名)!點擊連結準備一起體驗鬼哭神嚎的驚悚時刻吧:http://lin.ee/ggVs02V

LINE WEBTOON推出《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


LINE WEBTOON首次邀台灣漫畫家挑戰動態恐怖漫畫 帶讀者勇闖台灣恐怖傳說

繼去年十月推出首部萬聖節AR恐怖實境漫畫,造成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後,LINE WEBTOON再次挑戰驚悚無極限!據LINE WEBTOON觀察,在地化的恐怖寫實題材受到讀者青睞,因此有別於以往都是韓國作家創作的恐怖動態特輯,今年特別邀請超人氣作品《Love Again_重新再愛?》的創作者妖子、強棒驚悚新星作品《黑盒子》作者Pony等二十位台灣在地漫畫創作者共同加入,聯手完成二十天不間斷的鬼月動態特別企劃《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接地氣的鬼故事特輯加上動態音效,讓台灣讀者更能身歷其境的感到透心涼!

作品內容主要描述台灣民間傳說、民俗禁忌故事,以及發生於台灣鄉鎮景點的恐怖傳說等,如竊取亡者財物而遭到厄運纏身的《侵佔》、流傳於南投埔里一帶的平埔族巫女的《番婆鬼傳說》、結合山中魔神仔傳說與人性黑暗面的《魑魅》以及著名紅衣小女孩故事改編的《隧道》等,眾多改編自台灣的鬼故事內容結合動態與音效的呈現,將帶給喜愛鬼故事的讀者,又怕又欲罷不能的新閱讀體驗!

以台灣在地恐怖傳說改編!邀請讀者在今年鬼月來一場恐怖的親密接觸


8/18-9/1完成恐怖任務回饋LINE Points!

於《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活動期間8/18-9/1完成在特輯中不限作品,累積按滿13個愛心數的恐怖任務,即可獲得LINE Points 3點(限量12萬名)!

完成恐怖任務拿LINE Points點數!


二十位台灣創作者聯手創作《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


LINE WEBTOON未來會持續深耕在地市場並連結在地創作者,期望推動台灣在地文創能量,讓越來越多優秀的台灣作品,有機會接觸全球的LINE WEBTOON讀者,為在地創作者創造最精彩的舞台:http://lin.ee/ggVs02V(安裝後開啟,可直接觀看《鬼哭神嚎恐怖動態特輯》。)


關於LINE WEBTOON每日漫畫App

●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 發行日:2014年07月02日
● 安裝費用:免費
● 開發/操作人員:NAVER WEBTOON CORPORATION
●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EWEBTOONTW/
● App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SZYrWl7jU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