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Netflix 《戀愛巴士:亞洲之旅》11/16 再度啟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6 18:05:03


睽違 8 年,Netflix 原創實境節目《戀愛巴士:亞洲之旅》將於 11/16 起,每週於 Netflix 上獨家播映。全新戀愛巴士要繼續帶著 4 男 3 女組合一同展開找尋真愛的旅程。全新系列《戀愛巴士:亞洲之旅》將由Becky、若林正恭及春日俊彰擔任主持。

觀看中文預告:
《戀愛巴士:亞洲之旅》重回 Netflix,將於 11-16 再度啟程


4男3女將跟著粉紅戀愛巴士展開一場找尋真愛的旅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