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一切越來越怪奇...《怪奇物語2》完整預告釋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16 09:46:26

這不是夢魘,巨大險惡的秘密正在發生...

Netflix 原創驚悚影集《怪奇物語2》於 13 號星期五晚間-上映前 13 天-釋出最終預告,眾所期待的伊萊雯也終於現身,而她與霍金斯的居民們是否能同心協力終結這個邪惡、驚悚的顛倒世界呢?

觀看完整預告:
關於《怪奇物語》第二季
1984年,印第安納州霍金斯的居民仍生活在霍金斯實驗室的噩夢和秘密的恐怖之中。失蹤的威爾從顛倒世界救出後,看似一切恢復正常,但不為人知的是,黑暗正再一次靜靜逼近,威脅著霍金斯小鎮上的每一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