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搬上大螢幕 霸氣呈現日系變種人的磅礡大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12 15:44:04

不死之身陷入「以死來求生,砍掉就重練」的永恆纏鬥 《亞人》11月3日 全台轟動上映


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電影霸氣呈現日系變種人的磅礡大戰!不僅漫畫原作、動畫電影及動畫影集都廣受讚譽,《亞人》電影在日本票房也好評發酵直線飆升中!《亞人》由創下日本電視史多項收視紀錄的《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執導,人氣男星佐藤健和綾野剛則出演「亞人」兩大勢力,偕同AKB48前成員川榮李奈、「國民妹妹」濱邊美波、高人氣混血男星城田優等人領銜主演。《亞人》11月3日全台轟動上映。


《亞人》霸氣呈現不死之身的永恆纏鬥!死掉居然是防禦的一種?

  由於「亞人」在原作的設定便是一種死後便會重生、永遠無法消滅的人種,情節若是稍有偏差或不合理之處便會讓人出戲,因此這是《亞人》電影團隊在改編過程中最費心的部分,專為「不死之身」打造各種「以死求生」的精彩戲碼,跳脫框架的鬥志謀略絕對令人意想不到。佐藤健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亞人》有《神劍闖江湖》的幕後團隊,但這兩部是非常不一樣的電影。我在拍攝《神劍闖江湖》時,所有的動作場面都是為了攻擊,但是在《亞人》卻多是用於防禦。永井圭是一個很消極的角色,屢屢嘗試用『被殺死』這個手段來以靜制動,也再次讓我感覺這個設定真的非常有趣。」


《神劍闖江湖》動作團隊全新體感鉅獻 只有《亞人》才能辦到這種動作場面!

  《亞人》的動作團隊曾與佐藤健合作拍攝《神劍闖江湖》,彼此間已經培養了深厚的信任關係,並匯集出「曾在別的電影看過的動作場面,在《亞人》之中都不需要再次出現」這樣的共識,首先就排除了動作片常見的肉搏戰和人海戰,在充分的溝通下呈現流暢俐落的武打戲碼,不用特技親自上陣的佐藤健更笑稱「就算只看動作場面,也能目不轉睛看到最後!」《亞人》11月3日全台轟動上映。


《亞人》演員對談影片Part 2:
https://goo.gl/EeTcN4
《亞人》電影預告:
http://gpx.tw/r/3817c6

導演:《大搜查線THE MOVIE》本廣克行
主演:《神劍闖江湖》佐藤健, 《陽光只在這裡燦爛》綾野剛,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川榮李奈, 《NANA》玉 山鐵二


★ 櫻井畫門 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
★ 《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 《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 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
★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 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 《我想吃掉妳的胰臟》國民妹妹濱邊美波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前AKB48 成員川榮李奈 女力出演
★ 日本搖滾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助陣演唱電影主題曲「BLACK MEMORY」
★ MX4D 版本同步上映

  「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勢都不會喪失性命的「不死之身」,讓普通人心懷恐懼,也讓懷抱野心的各國政府和科學家垂涎不已。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覺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也從此拉開序幕。永井被迫放棄平凡生活亡命天涯,企圖找到他的除了政府機關,還有想要毀滅人類的凶惡亞人佐藤(綾野剛 飾)。新舊人種的世代對決,最後結果將會是如何……?

欲知更多《亞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 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