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2018春夏必備!女孩們散發搶眼光彩的時尚搭配CASIO 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8 10:32:50
粉嫩色調散發柔美氣質,專屬美顏模式打造自然光感美肌
去年CASIO TR Mini以搶眼的蜜粉盒外型風靡全球,除了輕盈方便攜帶外,更成為年輕女孩兒們不可或缺的時尚搭配單品。

為了讓女孩兒們也能享受『小女人的甜美感』穿搭,CASIO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Ltd. 股票代號#2385) 攜手甜美系日系精品JILL by JILLSTUART共同推出充滿優雅浪漫的『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

在奢華美鑽閃爍楚楚動人的耀眼魅力以及質感極佳的櫻花圖騰加持之下,機身外型散發令女孩兒們愛不釋手的甜美氣息,巧妙傳達出新世代俏麗女孩的時尚態度!

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簡約俐落的TR-M11機身,兼具強度與輕薄精巧的蜜粉盒外型,純粹的天使白色調點綴施華洛世奇水鑽與浪漫櫻花圖騰,閃爍著耀眼光彩;內附櫻花粉手腕吊飾、櫻花粉零錢吊飾包與櫻花粉愛心側背包,入手瞬間化身最吸睛的時尚甜姐兒。

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建議售價新台幣15,990元,全台限量500組,即日起同步開賣,今年的情人佳節,女孩們最想收到的潮流單品就是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

CASIO TR Mini注入JILL by JILLSTUART元素重新定義女性穿搭準則
CASIO這次與甜美日系精品品牌JILL by JILLSTUART聯手打造『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內附經典配件皆運用金色奢華LOGO牌並融合甜美粉嫩色調與代表少女心的JILL by JILLSTUART蝴蝶結,散發甜美氣息,詮釋新世代女孩的甜美風格。

CASIO TR-M11機身搭配浪漫櫻花圖騰與頂級施華美鑽,流露甜美可人氣息,內建獨家影像處理技術,將專屬美顏效果提升至全新境界,呈現更有魅力的女性之美。CASIO TR-M11共有8+1顆LED補光燈,可拍出讓女性水潤透亮肌膚的「嫩膚」效果、輪廓深邃的「立體感」效果、臉部縮小的「瘦臉」效果、側邊打光的「陰影」效果。

全新可愛、酷、自然與專屬美顏模式,擁有超過1,000萬種以上的美顏設定,輕鬆捕捉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女性臉龐!正方形拍攝畫面無須經過加工剪裁與後製,搭配全新EXILIM CONNECT應用程式,自拍後即可輕鬆優雅的上傳臉書或Instagram與朋友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個動人時刻!

引領春夏浪漫新時尚 即日起於全台耀眼上市
全台限量500組的『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浪漫限量組合』以天使白高質感機身搭配耀眼施華洛世奇水鑽以及櫻花圖騰,演繹時尚浪漫之美。內附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手腕吊飾、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零錢吊飾包與TR Mini X JILL by JILLSTUART櫻花粉愛心側背包,滿足現代女性對多樣時尚穿搭的熱愛與追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