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正式於 Netflix 串流播映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5 19:22:24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最新克林貢語預告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第 1 集,以及全系列 695 集《星際爭霸戰》影集已全數光束傳送至 Netflix 供全球影迷觀看,除了「影迷最愛重複觀看的集數」外,Netflix 數據也發現,《企業號》第 1 季第 1 集「干戈玉帛」,是宇宙中重複觀看數最高的克林貢人出現集數,其次是《銀河前哨》第 4 季第 1 集「戰士魂」及《星際迷航記:銀河飛龍》第 4 季第 26 集「Redemption:第一部」。而另一獨步全宇宙的好消息則是,Netflix《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全季 15 集,將完整支援克林貢語字幕,提供克林貢人民及影迷最棒的追劇體驗。








研究方法:
Netflix分析全球 190 國共 1.04 億會員的收視資料,包括《星艦迷航記:銀河飛龍》、《企業號》、《銀河前哨》、《星際爭霸戰》、《星艦奇航記:重返地球》,為了探究常見行為以外的資料,研究均略過各系列前兩集,「重看」則定義為會員重新播放先前看過集數至少六分鐘。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