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遠傳friDay影音x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愛。女生的電影好時光】線上影展開跑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8 16:11:05
第24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13到10/22,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展開為期10天的電影饗宴,影展是台灣獨立電影的搖籃,friDay影音身為台灣本地線上正版影音平台領頭羊,支持在地影展,與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合作邁向第5年,攜手推出【愛。女生的電影好時光】主題線上影展,希望與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共創台灣影壇好時光,讓實體影展觀眾也能隨時隨地享受多螢觀影的樂趣。即日起至2017/10/31,凡持女性影展手冊內頁專屬序號【WMW】,可享friDay影音【愛。女生的電影好時光】線上影展7天免費看;凡2017女性影展購票觀眾,只要於現場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friDay影音影劇館萬部電影戲劇30天免費看。

【愛。女生的電影好時光】主題影展內容特色

多元開放的創作環境,讓台灣電影在華人世界獨樹一格,也在國際間享有極高的評價,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即將展開,friDay影音【愛。女生的電影好時光】特別策畫近三年女性影展經典選片,邀您一起為女力喝采,隨時在friDay影音線上觀看精彩好片。

friDay影音精選2015年至今年如《心靈時鐘》等女性影展入選長片


friDay影音精選2015年至今年的女性影展入選長片,包括《心靈時鐘》,片中描寫葉藍的父親驟逝,留下停擺的老時鐘,葉藍決定要修好這個鐘,希望生命的困惑能藉此找到答案;《林北小舞》跨海於金門拍攝,敘述黑道大哥高捷和十多年沒見的女兒邱偲琹共同生活後,在黑白兩道勾結的江湖亂世,暴力與親情間的選擇。

還有入選坎城影展的《患者代號:瑪丹娜》,從性工作者、器官騙取、財產謀奪三方面直搗暗黑社會話題;入選日舞影展的《少年禁戀》,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瑞秋葛瑞菲斯飾演喪子母親,從鄰居男孩身上得到慰藉,在親情與不倫中掙扎;《雪地裡的擁抱》描述清貧少女與富商女被迫成為慰安婦,在命運的無奈操弄下,誰能拯救這群苦命女子?2015年女性影展入選長片則有《Lady's 尖頭們》和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行者》,讓觀眾一次飽覽女性影展歷年精彩好片。

friDay影音獨家專訪《林北小舞》等電影導演,分享電影幕後小故事


同場加映friDay影音編輯選片與獨家專訪

【愛。女生的電影好時光】除了歷年女性影展長片線上看外,friDay影音也策畫了【friDay影音編輯選片】專區,有向勇敢女人致敬的《第一夫人的秘密》、向正直女人致敬的《扣押幸福》、向開創時代女人致敬的《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向堅強女人致敬的《太陽的孩子》、以及向聰慧女人致敬的《惡女訂製服》,同場加映多部以女性為主角切入的電影,向不同特色的女性們致敬。

【friDay影音獨家專訪】專區中有2017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盧凱彤的獨家專訪,並獨家邀請到本屆入選長片《心靈時鐘》、《林北小舞》、《學數學的女孩們》的導演們,一同來分享電影幕後的小故事,帶領觀眾一探導演們對電影的堅持、對議題的關注、和對台灣土地的愛!

【貼心小叮嚀】
1. 活動說明詳見線上影展網站:https://video.friday.tw/act/WFF/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