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浪漫七夕情人節《美圖秀秀》與索尼音樂合作 推莫文蔚「含情莫莫語錄」展現女孩戀愛心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23 17:23:08

美圖公司調查:七成女友仍不滿男友拍照技術

有近七成台港女性認為男友拍照技巧差。圖為《美圖秀秀》馬賽克特效製作。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美圖公司調查台港女性與另一半拍照時的心境,調查顯示台港男性拍照技術沒有任何進步,仍有近七成女友與去年一樣感到不滿。而細究女友們對拍情侶照的抱怨,除了拍照技巧外,有超過2成5的男友時常嫌棄拍照拍太久、超過2成討厭女友使用拍照修圖App認為修圖不自然。

《美圖秀秀》與索尼音樂合作推出三款莫文蔚「含情莫莫語錄」邊框


《美圖秀秀》與索尼音樂合作推出以樂壇天后莫文蔚最新單曲I Do 及其他經典歌曲製作出三款「含情莫莫語錄」邊框,只要點開《美圖秀秀》進入素材專區,就能看到含情莫莫語錄專區,套用莫文蔚的經典邊框。

許多情侶喜歡到餐廳吃大餐過節,在昏暗燈光下只要使用《美顏相機》夜拍補光功能就能張張好看!


調查也顯示七夕情人節情侶最常拍照的地點有高達5成會在餐廳,顯見氣溫居高不下在餐廳吃飯吹冷氣還是大家的約會首選,美圖公司也建議,在昏暗的餐廳拍照可以開啟《美顏相機》的夜拍補光功能,再也不怕失誤。

《美圖秀秀》推出「戀愛放閃技」素材專區,收錄了所有適合情侶放閃用的素材。


美圖公司旗下自拍修圖App《美圖秀秀》也推出「戀愛放閃技」素材專區,共收錄超過40款邊框馬賽克貼紙及文字,讓使用者能翻玩各種獨具風格的創意閃照,無論平常走文青、耍酷、甜蜜、搞怪路線的情侶檔,都可以運用各種有趣素材,在七夕大放閃!而對於拍照技巧不佳的男友們,也能直接套用這些美美的素材,讓照片更加分,女友也更開心!

最強AI美顏自拍機美圖M8也即將舉辦七夕抽獎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至信義微風美少女戰士聯名裝置物前拍照並上傳Instagram就有機會將美圖M8魅影紅帶回家!


而堪稱是女孩們最想要的七夕情人禮的美顏自拍手機美圖M8,也將於8/26-9/3在信義微風2樓空橋連通道前擺設美少女戰士聯名裝置物,活動期間只要與裝置物合拍,並將照片上傳 Instagram,且在貼文內加入「#美圖M8」字樣,即獲得最強AI美顏自拍機美圖M8(1台)抽獎資格,9/5會將得獎名單公布於美圖粉絲專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