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華芸科技NAS大顯身手,ASUSTOR展現全方位網路儲存雲端影音應用COMPUTEX 2017現場專訪

文.圖/高傳詔 2017-05-30 00:00:00
ASUSTOR在COMPUTEX 2017以大型攤位,盛大展出各式NAS解決方案


NAS大廠華芸(ASUSTOR),這次在COMPUTEX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了許多最新產品,引領了網路儲存市場潮流。藉由這次的展覽,我們也訪問華芸科技技術服務處技術長林振誠(Quote Lin)。這次,我們邀請他們來接受我們的採訪,為2017年網路儲存市場做些概況分析,並介紹一下本次的華芸科技展覽主軸與新產品資訊。


【COMPUTEX 2017特別報導】PCDIY:華芸ASUSTOR影音專訪

ASUSTOR:COMPUTEX 2017專題報導

●報導主題:【COMPUTEX 2017特別報導】PCDIY:華芸ASUSTOR影音專訪
●受訪者:華芸科技 技術服務處 技術長 林振誠 Quote Lin

●影音專訪網址: www.youtube.com/watch?v=jAu5LLfmtAM
採訪者:SuperGamer! Live Studio 吉虹蓉

※更多COMPUTEX 2017影音專訪: 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TGwk1Ykla4UjpBCrQnRcF6KySI335vog

●網站報導網址: www.pcdiy.com.tw/detail/6632
採訪者:PCDIY!資深技術編輯 高傳詔

●新品報導網址: www.pcdiy.com.tw/detail/6935
採訪者:PCDIY!資深技術編輯 高傳詔

※更多COMPUTEX 2017網站報導: www.pcdiy.com.tw/list/69

這次,我們訪問華芸科技技術服務處技術長林振誠(Quote Lin)


Q.問題(PCDIY!):

想請問一下,貴公司華芸科技(ASUSTOR),這次在COMPUTEX 2017,展示的主題與主軸有哪些?又個別主打與應用於哪些市場呢?

A.回答(ASUSTOR林振誠):
基本上,我們在這一次COMPUTEX 2017,主要的主軸有幾個方向。針對NAS來講,我們有新的NAS平台發表,63跟64產品,那提供更好的多媒體影音功能,那另外我們還有針對現有的使用者,他需要擴充的功能,所以我們有一種擴充櫃,那可以讓USER在初期容量不夠的時候,再繼續擴充,甚至可以高達40TB的SIZE左右,那當然來講,NAS的廠商,大概就持續的推出一些新的韌體的功能,讓我們現有的USER能夠繼續不斷的升級,那我們也針對現有的軟體去做升級,一個叫ADM3.0的全新介面,一個非常強大,非常好用的軟體功能。

這次COMPUTEX 2017,最新的產品是63與64系列的AS6302T與AS6404T


ASUSTOR AS6302T與AS6404T實機,提供2-Bay與4-Bay NAS解決方案


Q.問題(PCDIY!):

那請問一下ASUSTOR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你們產品的規劃方向,以及你們想要呈現的風格是甚麼呢?

A.回答(ASUSTOR林振誠):
基本上,我們是希望給使用者更簡單,C/P值更高的一個Storage的產品,尤其ASUSTOR中最強的強項,是在多媒體的部分,所以就是說,除了一個強大預算功能的NAS,及更好用的備份能之外,我們會不斷的推出針對多媒體的提升,影音的提升這部分去做加強。

ASUSTOR AS6210T,提供10-Bay NAS解決方案


ASUSTOR NAS,完整相容於Seagate NAS硬碟,以及其他品牌NAS硬碟


Q.問題(PCDIY!):

那請問一下ASUSTOR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你們的產品規劃方向,以及你們想要呈現的內容是甚麼呢?

A.回答(ASUSTOR林振誠):
基本上,我覺得NAS,應該是比較普羅大眾需要,尤其是平板,手機這麼流行,那我們是希望提供一個所有的家庭,能有一個更好的C/P值,更高的一個儲存的設備,那當然不外乎我們還是不忘記一些商用的部分,那我們除了NAS本身硬體的增強之外,我們還會在軟體的部分做加強,全新推出的就是63、64的這個產品,他有一點非常有趣,就是說,我們有提供一個功能,叫做Wake on Wan,那為甚麼Wake on wan呢?那簡單拼 W-O-W! 那其實,基本上就是一個還蠻有趣的功能,它可以透過網際網路,去喚醒你的NAS,或是打開你的NAS,那我們在63跟64產品,也導入USB Type-C的一個接頭,那可以更方便的使用連結現有的USB Type-C的產品。

現在來講,大家都是小家庭,家裡有一些老人與小孩,甚至有毛小孩,有時候大家會需要去看家裡的狀況。那其實,來講很簡單,就是加了攝影機 就可以透過NAS來做遠端監控、錄影。看看你的家人,家裡毛小孩的一些狀況,那這個就是我們新推出一個Surveillance 2.7的功能。基本上,就很多的擴充性功能,我就講一個比較有趣的魚眼功能,大家可以看,攝影機一次可以360度的轉,幾乎是一個沒有死角的範圍,他比較特別的,幾乎四支攝影機是都不用錢的,我們不收額外的授權費用,不需要花額外的錢去做擴充,就可以得到強大的視訊監控錄影能力。

ASUSTOR NAS搭配球形網路攝影機,提供強大的影音監控、錄影能力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華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7737-0888
廠商網址:www.asustor.com

→更多的【PCDIY! COMPUTEX】: 請見

→更多的【PCDIY! 影音報導】: 請見

→更多的【PCDIY!官方】: 請見

→更多的【PCDIY!八卦】: 請見

→更多的【PCDIY!商圈動態】: 請見

→更多的【PCDIY!洋垃圾】: 請見

→更多的【PCDIY!歪國貨】: 請見

延伸閱讀

(01)Alexa網站流量排名,看出網站真正價值!
(02)光華商場的新危機,淘寶網帶來的跨境電商價格戰!
(03)洋垃圾Xeon E5-2670有多夯?這個調查告訴你!
(04)DIY是台灣品牌的出路
(05)光華商場的下一步,全世界都在看!
(06)PCDIY!官方》PCDIY! online,Alexa網站排名正式進入台灣前100大網站!
(07)專業媒體存在的意義
(08)facebook粉絲團經營成效,小撇步教你怎麼看!
(09)PCDIY!官方》V3.0網站改版,PCDIY! online新網站正式上線!
(10)DIY精神,始終如一
(11)facebook粉絲團經營互動再升級,不只按讚六種表情符號展現用戶情緒反應!
(12)PCDIY!電競聯盟Program V1.2
(13)唯一不變的,就是對PCDIY!的堅持
(14)PCDIY!不斷向前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