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 / Gaming 電競 顯示卡 / Workstation 工作站 繪圖卡 / GPU 繪圖晶片 / AI NPU 人工智慧加速卡

Sapphire 藍寶石科技展出超級挖礦機,Computex 2017現場直擊

文.圖/陳兆宏 2017-05-30 20:00:53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5樓,503會議室

藍寶石科技(Sapphire)這次在Computex 2017南港展覽館5F的503會議室中,展示了一系列AMD Radeon家族顯示卡,包括Radeon RX 400、500系列,另外也有特殊的機殼,以及Thunderbolt 3外接顯示卡機箱等產品,讓大家有不同的全新風貌產品可供選擇。

Sapphire這次展示出各種AMD Radeon系列的應用產品。圖為Sapphire的超級挖礦機


然而在會場中,其中令人吸睛的,就是那台超大的挖礦機。在當今挖礦熱又開始興起之際,這樣搭配AMD顯示卡的超級挖礦機,確實會讓人多看一眼!這款Sapphire Mining Rig(挖礦機)採用8張Sapphire Radeon RX 470 4GB版本,搭配ASRock的H110 Pro BTC+主機板,搭配其軟體設定,控制在70度C以下的溫度下,可以很安靜、很穩定、較省電、花費成本較低,來進行挖礦。

至於效能方面,這8張卡兜起來的挖礦機,大致可以擁有2242 Hash/sec的效能。據Sapphire表示,開展前一天至開展第一天,大概可以挖Zcash (ZEC)約0.1 ZEC,相當於0.0101516792 BTC (Bitcoin),以當天匯率來看,大概是NT$700左右,無不小補就是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Sapphire展示的產品吧!

Sapphire Mining Rig:超級挖礦機

Sapphire的超級挖礦機登場!!!


8張Radeon RX 470顯示卡吊在上面,壓榨出效能… XD


使用1600瓦的電源供應器,全力放送電源中…


搭配ASRock(華擎)的H110 Pro BTC+主機板,上面有12個PCIe 2.0 x1的插槽,與1個PCIe 3.0 x16的插槽,Sapphire表示,挖礦只需要用到OpenCL效能,PCIe x1頻寬足以勝任!


Sapphire超級挖礦機!


Sapphire挖礦機的規格細節


左邊的Device Manager,確實有抓到8張Radeon RX 470的顯示卡,右上方為Radeon Setting畫面,也同樣抓到8張顯示卡(Windows 10的上限,只能支援到8張顯示卡),中間則是挖礦中的畫面


正在挖ZEC (Zcash)中,效能為2242.894 Hash/sec


Sapphire顯示卡系列

Sapphire的Nitro系列,主打高階規格,圖為搭配改裝機殼,展現出Nitro的加速樣子


Sapphire的Pulse系列,主打ITX或迷你電腦系列,讓迷你電腦也能擁有桌機級的繪圖效能


Sapphire的Pulse與Nitro包裝。Pulse為橫式,Nitro為直式


Sapphire外接顯示卡機箱

是的!像NUC這類的迷你電腦,要擴充繪圖效能,只要接上顯示卡外接機箱,裡面再配一張桌機級的顯示卡,就能讓迷你電腦支援3螢幕,並玩主流遊戲!


這就是Sapphire主推的外接顯示卡機箱!採鋁製外殼,頗有質感!


這就是Sapphire Nitro+ Radeon RX 580 8GB顯示卡!為目前旗艦級的顯示卡!


總之,Sapphire展出的多款新產品,歡迎大家去逛逛哦!展出地點: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5樓,503會議室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Sapphire – 藍寶石科技
廠商網址: www.sapphiretech.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