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OMPUTEX 2015 – 新聞】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新創生力軍,在世貿三館展區與您一起「預見未來」

文.圖/Johan 編譯 2015-05-21 00:00:00

為推廣台灣創新創業的國際能見度,國家發展委員會偕同財團法人時代基金會,於6月2日(二)到6月6日(六)COMPUTEX的世貿三館智慧科技展區,設置創新創業主題館,以「預見未來」(Meet the Future)為主題,展示台灣在科技家居 (Smart Home)、行動生活 (Smart Mobility)及智慧風尚 (Smart Living)等領域的技術創新能量。並於6月5日(五)「預見未來」論壇中邀集國內外產業趨勢專家,分享技術展望及實務經驗。

執行單位時代基金會Garage+育成中心表示:此展區以巨石陣、生命樹、方舟為意象,象徵新創團隊連結過去和未來的文化、高端技術及產品應用,為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也讓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新創團隊,在COMPTUTEX的國際舞台上,直接⾯面對來⾃自海內外的買主及合作夥伴,展現可與國⼤大廠匹敵的自信,更發揚台灣獨步全球的創業精神。

今年展出廠商分成三大主題:包括建構科技家居的奇群科技、迪英佳科技、聯齊科技;掀起下一代行動生活革命的蓋亞汽車、博晶醫電、諦諾科技;和以科技形塑智慧風尚的億觀生技 民傑資科、優富樂等新創企業。

展期間為深化「預見未來」主題的前瞻性,Garage+育成中心也規劃了「預見未來」論壇,將邀集國內外雲端運算、大數據及物聯網等領域之產業專家,分享創新創業相關之技術及實務經驗。

時代基金會:http://www.epoch.org.tw
Garage+育成中心:http://www.garageplus.asi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