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 Power / 機殼 / 電源供應器 / 電競機殼電源

迎廣1系列時尚再進化─IN WIN 102極白透側機殼

文.圖/Tim 2017-12-19 11:06:17
迎廣科技IN WIN繼17年中推出了IN WIN 101機殼後,近期再推出IN WIN 101進階版機殼─IN WIN 102,IN WIN 102機殼追求低調極簡風格,除了101的蜂巢設計外,這次IN WIN機殼前方還有別出心裁的咬花設計,打造幾何與美學的激烈碰撞,搭配閃爍冷光的開機鈕,簡單中卻不失精緻質感,襯托出整體素雅氣質。

IN WIN進階版機殼─IN WIN 102


細節成就專業─無螺絲快拆玻璃側板 與 巧妙空間安排設計

IN WIN 102的包裝毫不起眼,箱身只有102大字和咬花圖騰印在上頭,乍看之下很容易與IN WIN 101搞混,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迎廣這系列講究的正是簡單大方。

IN WIN 102箱子外觀,與 IN WIN 101 看起來非常相像。


打開箱子後,映入眼簾的就是IN WIN 102 標誌性特徵─美麗的咬花設計,簡單的幾何圖形,巧妙得裝飾機殼;再往下可以看到其冷光設計的按鈕,透徹的冷光直射出,正面整體看來感覺相當別緻。
IN WIN 102正面搭配咬花設計與冷光按鈕


無螺絲快拆玻璃側板

近來玻璃側板設計是各大品牌的主流機殼設計,高質感的強化玻璃結合於機殼中,讓內部零件看得一清二楚。無螺絲的快拆玻璃側板設計,輕拉兩側的扣件,提起側板,可輕鬆拆卸3mm厚的強化玻璃側板,為整體增添高質感的視覺效果,

與IN WIN 101一樣,這次IN WIN 102也採用側透的設計,無螺絲的快拆玻璃側板設計,裏頭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輕拉兩側的扣件,提起側板,可輕鬆拆卸3mm厚的強化玻璃側板


巧妙空間安排設計

除了美觀外,IN WIN 也注重實用性,機殼上方設有2.5”SSD 與3.5”SSD的空間,而可鎖於機殼的顯示卡支撐架,使顯示卡更加穩固,而側面後方尚有兩個2.5”SSD機架空間供使用者使用,這些設置有效簡化組裝,避免零件間相互干擾,使用者能更有效率的使用空間;除此之外,機殼底部還有防塵濾網,其可拆式的巧思,使得清潔機殼落塵更加方便。

機殼上方設有可拆卸的2.5”SSD 與3.5”SSD空間,可按需求進行改造


另外加裝顯示卡架,顯示卡更加穩固,無須擔憂顯示卡過長而掉落



機殼側面後方有兩個2.5”SSD的空間,有效得運用空間,避免零件之間的干擾


底部設有拆卸式防塵濾網,清潔更加簡單,省去不少麻煩


絕妙散熱系統,加強整體效益

散熱系統的效率影響主機運轉的能力,因此追求絕佳散熱效果也是重要課題,IN WIN 102的獨立上置的PSU擺放設計,遵循散熱對流的原理,有效得保護整體零件,不管是在側邊、後側、還是底部,都能加裝120mm風扇,整體最多加裝6顆120mm風扇,近年來散熱順帶散發耀眼光芒的水冷排當道,當然IN WIN 102也可以使用水冷散熱的設計。底部可加裝360mm規格的水冷排,水冷加上風冷的設計,提供機殼內部足夠的風量與更好的對流散熱環境,讓整體效益大大提升。

上置的PSU擺放設計,依循熱氣對流的原理,加強絕佳散熱


整體最多加裝6顆120mm風扇,提供機殼內部足夠的風量與更好的對流散熱環境


小結

現今機殼市場可說是百家爭鳴,近年來電競風潮盛行於台灣,因此許多機殼也標榜電競效能,好的電競效能除了仰仗主機板或顯示卡等效能以外,機殼內部如何把零件巧妙安放也是一大重點,迎廣科技這次推出的IN WIN 102機殼不僅美觀且實用,有需求的使用者不妨考慮看看。

規格

機種:102
產品型號: IW-102-White
顏色 :白
機殼形式:中直立式機殼
材質:SECC 環保鋼板、 ABS、 PC,、強化玻璃
主機板相容:12" x 10.5" ATX, Micro-ATX, Mini-ITX
介面卡擴充槽:PCI-E x 7
最高相容性:VGA Card Length : 421mm (Maximum)
VGA Card Length : 305mm (With Side Radiator)
CPU Heatsink Height : 160mm
前置輸出/入埠:2 x USB 3.0、HD Audio
隱藏式磁碟槽:2 x 3.5"、2 x 2.5"(Max. up to 4 bays)
散熱系統相容:1 x 120mm Rear Fan / 120 mm Radiator
2 x 120mm Side Fan / 240mm Radiator
3 x 120mm Bottom Fan / 360mm Radiator
電源供應器相容:PSU: ATX12V( Length up to 200mm)
產品尺寸(高 x 寬 x 長):445 x 220 x 480 mm (17.5" x 8.7" x 18.9")
淨重 :7.35kg / 16.2lb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IN WIN - 迎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3-322-9898
廠商網址:www.in-win.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