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Synology 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登場,重新定義「NAS」及多項新品搶先看!

文.圖/小W 2017-09-16 12:00:00
今日(9/15)小編參加Synology的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隨著這星期六(9/16)的使用者大會,有多項新款硬體和軟體一次發布!


Synology 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重新定義詮釋何謂「NAS」!

在9月15日很開心能夠被Synology邀請一同參加他們所舉辦的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由Synology的CEO──許格超(Vic)先生主持發表會。在發表會上,許格超先生提到,他們對於「NAS」的重新定義,從「Network」中自家AC Router的RT2600ac,得到Small Net Builder評比為第一名Router;再至「Application」的全新套件應用以及軟體的升級;最後是「Storage」的全新挑戰,在歐洲C2的beta測試,3天註冊人數就破萬,Synology正在向大家宣布,他們可不只是私有雲的專家,他們也正在蛻變!

這一次小編來到台北的君悅飯店,參加Synology的媒體發表會


走進會場就可以看見斗大的Synology字樣,以及媒體記者朋友們正在搶先體驗這一次所推出新的應用程式


身為CEO的許格超先生也相當健談的向小編和其他媒體朋友們提到:不論是關於中國的市佔率來到40%,並且也設立了專業的部門,能夠在病毒或是駭客入侵時能夠快速地找到防堵的方法


發表會上,更是提到將市場的方向向南前進至東南亞國協,而也非常的成功,在星馬地區NAS的市佔率已經來到60%


許格超先生在簡報的過程中也提到,他們提供獎金給白帽駭客網站的駭客,壤讓他們嘗試破解自家的NAS以進行對於自家系統資料的安全防護,也算是相當勇敢的一家公司啊!


Synology 發表會上發表新NAS和新套件,小編帶你看萬品齊發的產品!

這一次除了公司未來的展望之外,在發表會上也介紹了2017年下半年度以及2018年度準備推出的新產品,會場也都有擺放最新的產品讓小編能夠拍個夠,不論是最新的個人用NAS、企業用6-Bay的NAS還是全新推出的Flash Station;還是在套件軟體方面的全新應用程式或是更新,這些產品以及軟體的推出,讓Synology的產品線更趨完整, 接下來就由小編簡單的幫大家看一下最新推出的產品吧!

首先先帶各位使用者們快速看過硬體的部分:

這一次主持產品發表會的為產品行銷經理吳孟昌(Max),這一次的主旨擺放在連結、加速、更安全的三個特點


首先看到的是DS218+,是一款面相個人的NAS產品,搭配的是Intel Celeron J3355的雙核心處理器,也搭載AES-IN硬體加密引擎,最特別的點在於它能夠支援2路的4K影片即時轉檔


假如今天使用者個人的「口袋」比較深,DS218也不錯,搭載的是ARM 64位元的四核心1.4GHz的處理器,能夠提供超過20TB的單一淨儲存空間


最新的DS3018xs,主要針對企業用戶做設計,因為市面上比較少有6-bay的機型,讓使用者們能夠在RAID陣列上有更多樣的選擇。這款NAS則搭載Intel Pentium D1508的雙核心處理器,並且配有8GB的DDR4 ECC SO-DIMM記憶體,還附有1組PCIe 3.0的插槽,可以讓使用者們擴充10G的網卡呢!


這款Flash Station型號為FS1018,是Synology第一台桌上型的全快閃NAS,搭載Intel Pentium D1508處理器,能夠支援至12顆2.5吋的SSD,並且依舊配備有1組PCIe 3.0的插槽供使用者們擴充10G網卡。


最新推出的Mesh Router(圖片左邊的機器,右邊為RT2600ac)相當特別,它能夠透過無線連線的方式擴大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什麼意思呢?


這款Mesh Router可以與家中的主要Router利用Wi-Fi連結,接下來只要擺放至家中或是公司的各個角落,就能夠達到擴大無線網路範圍的效果


擴大的效果可不是在路由器的旁邊而已喔,而是全方位沒有死角的覆蓋範圍,不論在家中或是公司的何處,Wi-Fi都不卡頓!


看過最新推出的硬體部分,接下來就帶各位使用者們看到與我們使用體驗最息息相關的軟體部分:

他們也全新推出Synology Drive,讓使用者麼不論是從NAS、個人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都能夠從同一個入口讀取裝置,目前大部分的檔案都能夠上傳至Synology Drive,不過想要在線上同時給他人編輯的文件格式只支援至Word、PPT、Excel三種


推出了Active Backup的軟體,能夠透過在套件中心下載軟體的方式,可以在NAS上設定間距主動備份不論是伺服器或是電腦內的檔案資料夾


不只能夠主動備份使用者的伺服器或是個人電腦,還能夠備份Google的雲端以及微軟的Office 365,相當強大啊!


新推出的Moments的應用程式,可以讓管理照片更加的簡單,不論是依照人物或是主題都沒問題


Synology也更新了自家的Chat 2.0,能夠支援至Windows、Mac、Linux,且提供螢幕截圖直接分享的功能。(是誰在對話框裡面說要開鋼彈的啦!)


這一次也與Amazon的Alexa合作,將自家的Audio Station整合起來,可以請Alexa幫你播放音樂。行銷經理Max表示:「懶,還要更懶。」


Synology使用者大會,星期六(9/16)正式登場!

除了今天的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之外,這個星期六(9/16)將要舉辦第十六屆的使用者大會,將會有更詳盡的產品介紹,請各位使用者們想要知道更多的話千萬別錯過囉!

可愛的模特兒以及Synology的DS218系列


模特兒將DS218系列捧在手上也相當小巧可愛呢!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Synology 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2552-1814
廠商官網:www.synology.com/zh-tw

→更多的【PCDIY! NAS/網路儲存裝置】: 請見

→更多的【PCDIY! 企業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商用AP/交換器/IIoT/防火牆】: 請見

→更多的【PCDIY! 路由器/無線路由器/交換器/網路卡/網路攝影機】: 請見

→更多的【PCDIY! IT資訊新聞】: 請見

→更多的【PCDIY! 八卦】: 請見

延伸閱讀

(01) D-Link DMS-106XT Multi-Gigabit電競交換器實測開箱,台灣品牌5埠2.5GbE+1埠10GbE超值多網速Switch!
(02) Synology DiskStation DS1821+ 實測開箱,效能與擴充性一次到位的創作者 NAS
(03) Aruba Instant On 1930 8G Class4 PoE 2SFP 124W(JL681A)交換器實測開箱,中小企業智慧託管網路的神兵利器!
(04) 舜松工業採用TP-Link商用網路!啟動黑雲軟體 ERP MES 進行數位轉型,打造塑膠射出業智慧工廠!
(05) 史上最便宜10GbE Switch!tp-link TL-ST1005殺很大,5-Port全萬兆(電口)交換器報價台幣5180元!
(06) QNAP TVS-872XT-i5-16G實測開箱,旗艦級10GbE與Thunderbolt 3創作者8-Bay NAS
(07) D-Link DXS-1210-10TS網管型10GbE交換器實測開箱,10-Gigabit網路環境打造優質選擇!
(08) 硬碟故障資料救援報價3萬8 引爆網友熱議!
(09) TOTOLINK X5000R AX1800 WiFi 6 Giga無線路由器開箱,平價實惠、穩定傳輸、高速網路效能優質選擇
#連結=(10) 「一台泯恩仇」、家中搶頻寬大戰的和事佬,ASUS RT-AX68U雙頻AX2700、Wi-Fi 6路由器開箱體驗http://www.pcdiy.com.tw/detail/18818]
(11) 宛如外星飛船降臨地球傳授Wi-Fi 6使用真諦,TP-Link Archer AX73 AX5400雙頻Wi-Fi 6路由器神速開箱
(12) 硬碟用SSD有多爽,引爆網友熱議!
(13) D-Link DIR-X5460 AX5400無線路由器開箱,享受Wi-Fi 6無延遲的飆速快感不用花大錢!
(14) D-Link COVR-1100 Mesh無線路由器實測開箱,訊號無死角實現數位家庭一點也不難!
(15) 配備雙10GbE與2.5GbE網路,ASUSTOR Lockerstor 10 (AS6510T) NAS開箱試用
(16) QNAP QSW-308-1C入門10GbE交換器開箱實測,賦予多段高速GbE乙太網路,辦公室晉升高速網路的絕佳選擇
(17)硬碟故障資料救援,等了一年八個月...
(18)有圖有真相》WD Service Center專訪,客服正妹真相大公開
(19)網爆硬碟發出高頻唧唧滋滋聲,引發網友熱議!
(20)200TB資料怎麼儲存,引爆網友熱議!
(21)HGST DESKSTAR NAS 3TB實測開箱,高效能機械硬碟中的優質精品!
(22)硬碟容量那麼大能做什麼 引爆網路熱議!
(23)二次元房價下不來 引爆網友熱議!
(24)磁碟陣列要選RAID 5還是RAID 6 引爆網友熱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