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聞

InnoVEX競賽首獎Taiwan Tech Award高達10萬美元,科技部TTA強力協助新創團隊前進國際市場

文.圖/旗訊數位 編譯 2019-04-25 14:04:05
亞洲指標新創展會InnoVEX主辦單位之一TCA(台北市電腦公會)今(24)日宣布,邁入第四屆的InnoVEX Pitch Contest創新創業競賽,今年首獎InnoVEX Taiwan Tech Award總價值高達10萬美元,是由科技部成立的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提供,內容包括3萬美元創業金、價值2萬美元的TTA進駐一年會員資格,以及價值5萬美元的TTA/TIEC培訓課程,從資金面、團隊進駐與國際培訓方式,強力協助新創團隊前進國際市場。

科技部TTA與各大加速器合作 協助新創團隊前進國際市場
TCA表示,InnoVEX Taiwan Tech Award首獎獲勝新創團隊,除了可直接獲得3萬美元獎勵,在TTA進駐一年會員資格當中,將在臺北小巨蛋擁有辦公空間,更能享受TTA加速器與企業等合作夥伴資源,幫助獲獎團隊在臺灣建立事業,前進國際。目前進駐在TTA的四大加速器包括:BE Accelerator(比翼加速器)、NCTU Industrial Accelerator(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SparkLabs Taipei與MOX - Mobile Only Accelerator。

為了讓首獎獲勝團隊前進國際市場,價值5萬美元的TTA/TIEC培訓課程,將協助新創團隊前進國際知名加速器進行沉浸式訓練,建立美國矽谷/灣區之人脈,並藉國際加速器之商務網絡拓展業務。

TCA提醒海內外新創團隊,InnoVEX競賽報名將於5月9日截止,完整報名規定與獎項規範請上InnoVEX官網查詢,歡迎新創團隊踴躍參加!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