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故事

「無限領域」挑戰視覺新境界!「Eyemax」用虛擬實境顛覆電競世界,搶攻教育市場 展現台灣人軟實力與硬底子!

文.圖/Sandy 2020-05-01 00:00:00
無限領域自創辦人陳志忠創業以來,旗下品牌Eyemax,已經開發多種AR/VR/MR的XR領域應用產品


專注於AR/VR/MR的XR領域開發的無限領域有限公司,旗下的Eyemax品牌,為台灣地區最先著手虛擬實境場域的領導者。Eyemax並陸續整合上下游產業鍵,推出一系列商用的產品服務,在市場逐漸成熟之初,更是展開一系列的跨產業合作與通路推廣,無論從體驗店的人機體感設備,到客制化的產業升級應用,Eyemax都完整的提供整合性的服務。

Eyemax從AR/VR/MR的XR領域開始嶄露頭角

2016 年,Eyemax開始從台灣放眼亞太地區,從世界高樓101到中國各地區,開始可見到Eyemax的服務與體驗。而後,Eyemax啟動異業結盟與國際市場的開拓,除了既有的台灣及中國地區外,持續朝著亞太地區其他的國際市場努力,打造完整的虛擬實境的體感整合服務。同時,由於AR/VR/MR的XR人才需求逐漸擴大,Eyemax 成立產學及育成平台「VR創新學院」,積極培育人才並扶植投入整個AR/VR/MR的XR 的產業服務平台。

無限領域VR研發室


2017年公司成立,產官學共同合作開發出產品

2017年,於高雄投資成立無限領域有限公司,並投入研發的平台,先後與政府機構及高雄九所大學簽署MOU,並透過此平台產出許許多多市場上重要的產品。

產官學合作之下,開發出更好的VR產品


VR已經不再只是大人的玩具,小孩也可以享受VR的樂趣


各種VR產品陸續開發出來


無限領域積極參與各個展會


2018年開始前進國際市場

2018年,獲得兩岸三地等地的代理經銷商青睞,並在開始陸續出貨。在2018年SBIR 研發的模擬訓練平台也與中國與全世界陸續合作產出。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29187031
公司狀態: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無限領域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實收資本額(元):4,000,000元
代表人姓名:陳志忠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豐盛一街32號12樓
登記機關: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6年05月16日

公司英文名稱:Eyemax
公司網址:eyemax.com.tw



無限領域公司領域

●公司領域:AR、VR、MR的XR領域
●公司專長:VR系統平台、VR硬體產品、VR應用軟體

無限領域與不少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


2018年參與SBIR專案開發出虛擬實境機台


自主開發VR一體機廣播系統


自主開發VR騎馬機


自主開發VR機甲格鬥機


自主開發VR體驗機


與國內團隊合作推出VR拳擊


自主開發VR騎腳踏車


自主開發VR賽車


提供有自家VR遊樂園解決方案


Eyemax創辦人為台灣VR教父陳志忠

無限領域,Eyemax品牌,創辦人為人稱VR教父的陳志忠。推廣Eyemax品牌,最先是從百貨公司通路開始,從新光三越、101大樓、85大樓、遠東百貨都看得到,2017年獲邀投資高雄成立全台第一間VR創新學院,與中小企業處、省工會合辦VR工業設計競賽,成功將學院培育團隊產出作品銷到國內外。2018年推出SBIR研發全球首座VR模擬堆高機體感設備,同時推動央視中國深圳區VR代表品牌,被評定為2018年十大創新項目,2019年中國高交會優秀產品獎 - 專利:一對多VR廣播系統。

無限領域,Eyemax品牌,創辦人為人稱VR教父的陳志忠


無限領域目前公司產品

●VR系統平台:VR一體機廣播系統 、 VR模擬操駕平台 、VR教育系統
●VR硬體產品:VR體感設備、 一體機VR頭盔、簡易VR眼鏡外接盒
●VR應用軟體:遊戲軟體、教育訓練、開發版SDK

這次,在2019/07/09舉辦的「南科創新創業生態系全面啟動 開幕記者會」,無限領域展現了要把Eyemax台灣虛擬實境產品應用帶向全世界的雄心


2019/07/09舉辦的「南科創新創業生態系全面啟動 開幕記者會」展示

●專利- VR一對多廣播系統
●SBIR成果 - 堆高機模擬操駕
●全台首款VR連線電競遊戲
●歷年市場上產品

無限領域 創辦人 陳志忠 向科技部 陳良基 部長介紹我們台灣自主開發的各種虛擬實境產品應用


科技部 陳良基 部長實機體驗Eyemax的VR頭盔


無限領域創辦人 陳志忠,在這次記者會活動領軍要成為台灣未來的獨角獸!




獲得媒體報導無數,也拿到不少VR界大賽獎項

無限領域,在VR教父陳志忠的帶領之下,可以說獲得媒體關注,AR、VR、MR的XR領域報導無數,也榮獲不少VR界比賽的獎狀、獎金。

首創VR創新學院,業界第一家設置VR實驗室


VR創新學院開幕


VR創新學院提供最新的AR、VR、MR領域的XR趨勢、產品與看法


VR創新學院獲得不少年輕人參與


101大樓體驗獲得許多國內外媒體直播採訪


獲邀到香港參加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展出


獲邀到高雄參與FunTech


高雄市投資意向書簽署暨FunTech體感科技人才技術交流會


無限領域與南部九校十一系簽MOU, 並促成產官學的合作


立法委員管碧玲(體驗開車)與賴瑞隆一起體驗Eyemax


搶攻教育領域展現台灣人軟實力與硬底子!

無限領域目前正努力開發AR/VR/MR的XR領域新產品,目前打算提出學研級VR教學系統,希望能擴大與南台灣的學研機構進行產學合作,目前已經與南臺科大、遠東科大進行產學合作,並希望也能跟成功大學、中正大學等進行產學合作。這次,將著手研發學研級VR教學系統,希望能引領台灣教育界投入AR/VR/MR的XR領域市場,啟蒙學生,帶領老師與同學,可以一起進入虛擬實境的世界。

無限領域參與資策會科專技術應用創業創新競賽,在全國VR工業設計暨創新應用競賽,獲得冠軍拿到獎金100,000元


無限領域,獲得資策會舉辦的資策會科專技術應用創業創新競賽,得到冠軍!


2017年全國VR工業設計暨創新應用競賽海報


Eyemax VR教學系統平台,獲得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CHINA HI-TECH FAIR 2018大獎


把台灣虛擬實境科技帶向全世界發光發熱!

無限領域專注於AR/VR/MR的XR領域,開發有VR系統平台、VR硬體產品與VR應用軟體,著重於虛擬實境的各種產品,並投入產學合作,還設立VR創新學院,進入教育的工作,讓更多人可以充分享受虛擬實境所帶來的樂趣。VR教父陳志忠可以說相當用心,不僅全心投入XR領域,新設立的VR創新學院,則是串連學術與教育,等同是樂於分享,把自身所學,貢獻於社會,讓整個產業的發展可以更加快速。在VR教父陳志忠全心投入之下,可以確定的,將會把台灣虛擬實境產品應用帶向全世界發光發熱!

新創團隊資料

新創團隊:Eyemax - 無限領域有限公司/眼界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創辦人 陳志忠
電話:02-5596-0680
信箱:winnielin@eyemax-asia.com
網址:www.eyemax.com.tw

→更多的【創業 - SuperStartup! 超級新創 - 相關議題】: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情報】: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故事】: 請見

→更多的【PCDIY!新創活動直擊】: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新聞】: 請見

→更多的【PCDIY!南科自造】: 請見

→更多的【PCDIY!辦公室設備】: 請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