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OSENSE光禾感知獲國發天使基金投資,導入智慧球場創造新世代體驗

文.圖/葉俊成 編譯 2019-05-25 00:00:00
OSENSE光禾感知科技團隊合照


台灣本土AI新創OSENSE光禾感知科技獲得國發天使基金投資肯定,本次Pre A輪募資(含國發天使基金)募得總計超過200萬美金,持續加強核心應用「空間識別技術」與IoT進一步整合,預定於2019下半年推出運動場域解決方案,除了將於台灣推出全球首見的智慧球場服務,下一步將瞄準海外,推向日本、美國等職業運動市場。

光禾感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王友光


智慧球場解決方案示意


光禾感知所提出的智慧球場解決方案,是集電腦視覺、空間感知、訊號處理、定位導航、擴增實境(AR)等技術之大成,將為職業運動場提供物聯網整合,達成使用者識別環境(inside out)及環境定位使用者(outside in)兩項核心技術,以作為球場內O2O服務的重要基礎。智慧球場解決方案也在5月先後榮獲Computex d&i award 及 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的雙重肯定。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OSENSE - 光禾感知
廠商電話:02-8771-7175
廠商網址: www.osensetech.com

→更多的【創業 - SuperStartup! 超級新創 - 相關議題】: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情報】: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故事】: 請見

→更多的【PCDIY!新創活動直擊】: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新聞】: 請見

→更多的【PCDIY!南科自造】: 請見

→更多的【PCDIY!辦公室設備】: 請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