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 固態硬碟

威剛推出極速商務 SE760 外接式固態硬碟,極速讀取效能 優雅時尚美學 感受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8 17:16:24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於今日發表 SE760外接式固態硬碟。為擴展外接式固態硬碟的普及,威剛憑藉著優異的研發實力,推出第二款讀取速度高達 1000 MB/s的高速外接式固態硬碟 SE760。並搭載最新的 USB 3.2 Gen 2 傳輸介面與正反兩用的 Type-C 接頭,可支援行動裝置、電腦、遊戲主機等多種平台的資料傳輸與備份。除了內在表現優異,外觀以曲面的金屬外殼並輔以高質感髮絲紋路,呈現完美的時尚優雅風格,為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行動配件。

優雅中展現速度爆發力
SE760 外接式固態硬碟使用最新的 USB 3.2 Gen 2 的傳輸介面,一舉將讀取速度提升達 1000 MB/s,比傳統外接式硬碟快了 12.5 倍,能大幅節省傳輸時間,增加工作效率。SE760 的外觀更以細膩曲面造型成就更穩定的手持握感,並搭配髮絲紋金屬機身,完美體現優雅美學與極速傳輸的時尚行動裝備,並有洗鍊黑與灰夜鈦兩種顏色款式,容量最高可達 1TB,為行動商務人士的最佳首選外接式固態硬碟。

支援跨平台傳輸 隨時分享無限
SE760 採用正反兩用的 Type-C 接頭,可避免插頭插錯的狀況,更快速進行連接並完成資料傳輸,增加工作效率。SC760 跨平台的支援能力能支援 Android, Mac 與 Windows 等作業系統,隨時分享4K影片或高解析照片等大型檔案,除此之外,還可當作遊戲主機的外接遊戲資料庫,更快速進入遊戲戰場。讓商務人士在工作之餘,更增添豐富的娛樂生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