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4K 支援更上一層樓:威聯通科技 QTS-Android 雙系統 NAS TAS-168/268 正式支援 iPhone 6s 等手機與 GoPro 所拍攝的 4K 影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1-25 00:00:00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發佈 QTS-Android 雙系統 NAS TAS-168/268 更新韌體 QTS 4.1.4 1023 版,新增支援直接播放 GoPro® 與 iPhone® 6s 等裝置所拍攝的 4K (H.264) 影片。使用者可透過 TAS-168/268 HDMI 輸出,在大螢幕上觀賞手機所拍攝的影視畫面,多媒體娛樂應用更多元、便利。

隨著智慧行動裝置的規格逐漸提升,智慧型手機與行動裝置也紛紛具備 4K 錄影的功能,提供更清晰的畫質,但相對來說也需要比 1080p 影片多上四倍的空間,數分鐘的影片就需要數 GB 的儲存容量,對空間有限的行動裝置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TAS-168/268 甫推出時,即率先支援下一代 H.265 (HEVC) 4K 超清解碼,可播放現行電腦裝置還不能完全順暢播放的超高畫質影片。

而釋出的新版韌體更新增支援播放 GoPro 與 iPhone 6s 等裝置所拍攝的 4K (H.264) 影片。使用者可搭配 Qfile 行動應用程式將拍攝的影片直接上傳至 TAS-168/268 中,再透過 HDMI 輸出手機裝置錄製的 4K 影片在大螢幕上欣賞,不僅可隨時釋出行動裝置空間,更可享受大螢幕觀賞的舒適。

威聯通產品經理宋承翰表示:「影片播放一直是家庭娛樂重要的一環。現在,TAS-168/268 也能夠播放來自 GoPro 攝影機、iPhone6s、Sony® Z5 等手機拍攝的超高畫質影片,使用者可透過 HDMI 螢幕觀看更多樣、更豐富的影音內容,輕鬆建立家庭娛樂中心,在客廳交流分享。」

主要規格
● TAS-168:內建一顆 Seagate® 2TB 硬碟 (ST2000VN000)
● TAS-268:內建兩顆 Seagate® 2TB 硬碟 (ST2000VN000),預設為 RAID 1 (Mirror)
迷你桌上型設計,ARM® v7 1.1GHz 雙核心處理器,2GB DDR3 記憶體;支援 3.5" SATA 3Gb/s 硬碟;1 x USB 3.0 埠;4 x USB 2.0 埠;1 x Gigabit 網路埠;1 x HDMI 輸出埠

廠商名稱:威聯通科技
廠商網址:www.qnap.com.tw
廠商電話:02-2641-2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