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NAS新世代!詮力NAS 2.0概念、Win 10 APP強勢推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25 00:00:00
管理者可額外利用社群設定的功能邀請社群好友作為NAS的使用者


詮力科技(ITE2)於今年9月發表了全新概念-「NAS 2.0」,主打「分享」與「開放」兩大特色,並同步發表了Windows 10版本的NAS APP,讓使用者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NAS新體驗。

集分享與開放的NAS 2.0概念新登場!
詮力科技所提出的全新概念「NAS 2.0」,在「分享」部分,詮力的NAS除了提供原有透過管理者才建立使用者帳戶的管理機制外,還利用了Oauth 2.0技術建立NAS與社群之間的連結,讓管理者可以直接邀請社群好友作為NAS的使用者,且不需費時管理這些使用者的帳號密碼。

使用者更可以利用社群機制,直接分享NAS上的資訊給社群好友,讓使用者可以將人與人之間、人與資料之間透過NAS串聯在一起,建立強大的資料聯絡網。

NAS底層的Windows_10畫面


而在「開放」部分,詮力科技強調了「真正的NAS不該停留在表面的操作介面」,除了維持開放既有以Ubuntu為底層作業系統的NAS外,詮力科技於本次更發表了以Windows 10為底層作業系統的NAS版本,讓使用者多了全新的選擇,此版本的NAS預計於年底推出。

Windows_10_APP批次複製功能


Windows 10 APP應用搶先推出!
延續先前NAS機種所提供的Windows 8.1 APP,詮力科技發表了領先全球的Windows 10 APP,將Windows 10與自家的NAS系列產品取得最佳的結合,除了提供將本機資料定期批次複製至NAS的功能外,還提供了光碟備份、使用紀錄控管、影音播放等多樣化功能,此功能目前已上架至Windows 10市集中,供詮力科技的NAS系列產品的使用者下載使用。

廠商名稱:詮力科技
廠商網址:www.ite2nas.com
廠商電話:02-2785-687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