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聯通升級 Vmobile 3.1 行動應用程式,新增警報推播、即時事件回放及低解析度影像串流等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9 00:00:00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發布專為旗下視頻監控中心 (Surveillance Station) 及 VioStor NVR 產品所設計的升級版 Vmobile 3.1 行動監控應用程式 (包含 iOS® 及 Android™ 版),新增警報推播、即時事件回放、低解析度影像串流等功能,並優化使用者操作介面,強化事件警報功能及提升使用者緊急事件管理效率。

隨著智慧行動裝置普及,也直接地幫助即時安全監控管理。然而,使用者往往得需要定時地以手機登錄監控系統,觀看即時影像以關注監控事件。威聯通產品經理游鎮蔚表示:「為提升使用者經驗,新版 Vmobile 3.1 提供警報推播功能,讓使用者無需頻繁登錄手機監控應用程式,也能及時掌握警報事件。Vmobile 3.1 同時支援即時事件回放及低解析度影像串流,使用者得以依據實際網路頻寬選擇適當的影像串流來回放剛才發生的警報事件,影像播放不卡卡。」

即使沒開啟 Vmobile 3.1 應用程式,只要 Vmobile 管理的攝影機偵測到移動物件或警報輸入事件,使用者便會收到手機即時警報推播通知,接著可點擊連結到該頻道的即時影像,回放警報事件錄影檔並進行相關後續處理。由於網路頻寬會影響影像監控的品質,Vmobile 3.1 提供多種方式切換為低解析度影像串流,確保使用者在手機上皆可看到流暢的影像回放畫面,如:選擇低頻寬模式,伺服器會將錄影檔轉碼為低解析度影像,或藉由雙串流錄影功能,使用者可依頻寬選擇適當的影像串流。

Vmobile 3.1 優化及美化操作介面,調整新增伺服器或監控攝影機的配置變得更加方便簡單。Vmobile 3.1 支援全螢幕顯示即時影像及錄影回放,可隱藏系統工具列,將螢幕的可視範圍最大化,監控視覺效果更清晰。此外,透過支援 4K 影像的智慧型行動裝置,Vmobile 3.1 亦能提供 4K 攝影機即時影像監看及影像回放。

Vmobile 3.1 是專業的行動監控應用程式,可遠端即時監控、操作 PTZ 攝影機、即時警報警示、搜尋錄影影、低頻寬影像回放、雙串流錄影回放,以及即時影像分享。

廠商名稱:威聯通科技
廠商網址:www.qnap.com.tw
廠商電話:02-2641-2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