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聯通科技發表 QTS 4.2 正式版:強化企業應用和家庭娛樂, 新增磁碟快照、混合虛擬解決方案、雲端同步和眾多全新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08 00:00:00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釋出最新智能 NAS 作業系統 QTS 4.2 正式版,精粹主義 UI 介面和全新優化功能,可滿足企業和家庭用戶更多工作和娛樂上的需求,帶來更智慧、流暢、安全的雲端體驗。

威聯通產品經理呂衿同表示:「自從 QTS 4.2 Beta 測試版釋出以來,我們收到來自各地使用者和評測人員的熱烈迴響和實質建議。這些寶貴的意見促使我們的研發團隊重新思索,並進一步改善系統功能,讓 QTS 更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呂衿同接著說:「非常感謝每一位幫助我們改善 QTS 4.2 的用戶,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努力研發,力求融入更多大家期待的功能。」

QTS 4.2 全新應用和功能:
● 扁平化設計介面:簡潔的扁平化設計美學,採用無邊框的瀏覽器和便利的桌面資源回收檔,提升整體瀏覽經驗。

● 不同凡響的娛樂體驗:多房影音控制功能讓使用者透過各式串流協定/服務,集中控管多個裝置的多媒體影音播放。Photo Station 介面全新改版,讓瀏覽體驗更臻完美;HD Station 支援多語和多工處理模式,更新增許多實用的應用程式。

● 優化儲存管理和雲端備份:Storage Manager (儲存空間總管) 提供便利的快照工具,可快速備份及還原 Volume/ LUN 快照,同時新增 SSD 快取加速技術和 QJBOD (JBOD擴充設備漫遊),並支援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雲端空間同步,以及完善的雲端備份解決方案。

● 彈性的混合虛擬化應用:QTS 4.2 領先業界,率先推出混合式的雙重虛擬應用解決方案:使用者可利用 Virtualization Station (虛擬機工作站) 運行 Windows®、Linux®、UNIX®、Android™ 等多個完整的作業系統虛擬機,也可以使用 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 執行 LXC 和 Docker® 輕量級虛擬化應用。

● 資料安全再升級:為強化資料安全,QTS 4.2 新增兩步驟驗證、共用資料夾加密、行動裝置即時推播通知等安全機制,並提供 VPN 伺服器更高安全性的 L2TP/IPsec 支援。

● File Station 和 myQNAPcloud 強化雲端連線:File Station 新增遠端連線,可串接公有雲服務,還可直接掛載遠端 NAS 分享資料夾,讓資料存取更便利。myQNAPcloud 提供新式總覽表讓使用者可集中管理多台 NAS;亦可透過 myQNAPcloud ID 控管資料存取,或額外購買 myQNAPcloud SSL 安全憑證,讓雲端分享更安心。

● 豐富的應用程式和工具提升生產力:Qsirch (酷先生) 是強大的全文檢索搜尋工具,幫助使用者迅速找到儲存在 QNAP NAS 中的資料;Qsync 強化了中央控管模式,只需從單一裝置即可直接管理權限和設定,輕鬆將資料同步到所有裝置。Q’center (提供 App 應用程式和虛擬應用),讓 QNAP NAS (或伺服器) 成為一台中央管理系統,集中管理不同地點的 QNAP NAS。此外,還有更多實用的應用程式和小工具,都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使用。

廠商名稱:威聯通科技
廠商網址:www.qnap.com.tw
廠商電話:02-2641-2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