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WD 打造更個人化、更安全的雲端儲存裝置 全新My Cloud OS 3操作系統讓相片分享、資料備份及同步功能由消費者全盤掌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4 00:00:00
個人雲端網路附加儲存系統_(NAS)_的備份與同步功能再升級,使家中或辦公室裡的個人雲端裝置受到安全保護,且資料完全在使用者掌控之下


全球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WD® (Western Digital (NASDAQ: WDC) 子公司) 於今日為My Cloud® 個人儲存裝置系列再添生力軍,其中包括重新設計的My Cloud OS 3操作系統、強化應用程式整合的軟體開發套件 (SDK, Software Developer Kit) 以及記憶體容量更大、處理效能更快的雙硬碟My Cloud Mirror個人雲端儲存裝置。

My Cloud OS 3採用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使資料共享更輕鬆簡便。此外,個人雲端網路附加儲存系統 (NAS) 的備份與同步功能再升級,使家中或辦公室裡的個人雲端裝置受到安全保護,且資料完全在使用者掌控之下。

WD內容解決方案業務暨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Jim Welsh表示:「我們了解個人雲使用者十分重視個人資料,將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資料備份、集中儲存在My Cloud系統裡,不必擔心資料遺失。」他進一步表示:「使用者對於 My Cloud OS的資料安全性、管理以及隨時隨地存取的功能很滿意。新的My Cloud OS 3操作系統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掌握他們的數位生活。」

透過My_Cloud_OS_3全新WD_Sync™功能,使用者可以同步多部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的資料,以確保重要檔案隨時更新,且幾乎自任一裝置皆能存取


My Cloud OS 3透過MyCloud.com以及My Cloud Albums應用程式 (app) 提供強大的相片及影片功能。MyCloud.com讓使用者只要透過以瀏覽器為基礎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就可以從任何地方存取個人雲端資料,並具有檔案協作、存取管理及相片及影片畫廊顯示的功能。My Cloud Albums將於九月下旬於iTunes以及Google Play開放下載,讓My Cloud OS 3使用者能傳送連結到My Cloud共享位置,或「相簿」中,與親朋好友分享。

透過My Cloud OS 3全新WD Sync™功能,使用者可以同步多部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的資料,以確保重要檔案隨時更新,且幾乎自任一裝置皆能存取。新的操作系統可讓使用者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中的相片及影片設定自動備份,並提供一個新的檔案轉移工具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將檔案轉到My Cloud裝置中。新的操作系統也支援Chromebook與Chromecast。

My_Cloud_OS_3透過My_Cloud_Albums應用程式_(app)_提供強大的相片及影片功能,My_Cloud_Albums九月下旬開放下載


WD同時也推出My Cloud Device SDK及My Cloud API,讓軟體開發者能在個人雲端系統內建置新的擴充元件與功能。My Cloud Device SDK利用Docker™開放式平台技術,確保軟體開發者能輕鬆存取、協作以創造客製化經驗。透過全新SDK為基底開發擴充元件及新功能的合作夥伴包括Plex及Milestone。

除了軟體升級,WD也推出新版My Cloud Mirror個人雲端儲存裝置,採用雙硬碟規格Mirror Mode (RAID 1) 模式,確保資料寫入一個硬碟時便自動複製到另一個硬碟。My Cloud Mirror不但包含My Cloud OS 3操作系統最新功能,並提供512 MB記憶體容量及進階處理器,讓檔案轉移與應用程式支援更快速。

記憶體容量更大、處理效能更快的雙硬碟My_Cloud_Mirror個人雲端儲存裝置


產品售價與上市時間
WD My Cloud OS 3將於九月底於My Cloud個人雲端儲存裝置開放免費下載。支援新版OS 3的My Cloud系列包括My Cloud、My Cloud Mirror、My Cloud Expert Series EX2/EX4、My Cloud Expert Series EX2100/EX4100以及My Cloud Business Series DL2100/DL4100。WD My Cloud行動應用程式 (WD My Cloud mobile apps) 已於iTunes及Google Play開放下載。所有WD My Cloud裝置皆於特定代理商與經銷商銷售。My Cloud Device SDK及My Cloud API將於九月下旬開放給有興趣的開發者。

My Cloud Mirror 4 TB容量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0,000,6 TB容量為新台幣12,800,8 TB容量為新台幣15,900,將於十月在各個通路開始銷售。

本新聞稿內容包含My Cloud Mirror個人雲端儲存裝置、My Cloud Device SDK 及 My Cloud API系列於秋末上市的前瞻性陳述,此陳述可能會因下列風險與不確定因素而造成實際結果與預期落差,包括但不限於:其他載於呈交美國證管會的文件與報告中的其他風險,包括但不限於: 本公司最近提交的Form 10-K年報,提醒多加留意。請注意勿過度依賴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僅反映當前的狀況,WD無義務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後續發生的事件或情況。

廠商名稱:WD
廠商網址:www.wdc.com/ch
廠商電話:02-2717-4775~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