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善加利用Thecus色卡司® NAS上的混合雲優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17 00:00:00

今日數位化的內容已衍伸為需求更廣、更多元的儲存方案。混合雲是更進階的儲存方案,結合了私有雲的安全性和公有雲的便利性優點。

接下來的2-3年內,我們將看到重大的產業變化,包含了企業將原有的資料和系統從公有雲移轉到私有雲上或是在這兩者上找到最佳的平衡。隨著數位資料越趨龐大,尋找更加經濟實惠且安全的方式來儲存和管理數據也變得理所當然。也有越來越多企業也面臨到在有限的預算裡需找到完善的儲存方案。

如同我們在生活中會面臨的許多挑戰---面對問題時的多重選擇、管理各種應用或服務或是從公開到私人間領域的同時使用和切換。

公有雲對於許多企業來說是節省成本和便利擴充性的儲存方案,然而,也還有許多的安全性需要被考量進去。雲端服務雖增加了許多功能,但同時間,網路攻擊也變得更多。

所以什麼才是標準答案呢? 混合雲變成是現今的趨勢,可同時結合公共和私人雲的優勢。那些高機密的資料和高附載的應用程式可被儲存和管理在私人雲上,同時間,公共雲上也被放置其他資訊。

NAS產業的變遷下,也同時整合了兩種儲存雲端的方式。網路儲存硬碟已漸漸成為更加進階和與基礎架構更相容和經濟實惠的方案了。這也允許使用者可以直接從手持裝置來讀取資訊並不怕資料遺失的管理資料。NAS現在已不僅僅是在地的基礎硬體設備,而是功能遠遠超過的。

色卡司的NAS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讓那些家庭使用者和企業都能充分享有混合雲帶來的好處。色卡司的微軟NAS也可提供和Microsoft Azure、Amazon S3, ElephantDrive 和 DropBox之間的整合。有了Amazon和微軟的公有雲,使用者便可以充分運用此兩大當今最普及的公有雲廠商。

廠商名稱:色卡司
廠商網址:tc.thecus.com
廠商電話:02-2698-1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