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OSHIBA 發表全新N300 18TB NAS 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09 13:44:53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N300系列18TB[1]大容量NAS硬碟。

近年高度增長的數位資料量,帶動了對大容量儲存的需求。同時因應消費者在居家辦公期間快速存取資料的情境,以及在私有雲環境內資料歸檔和共享的使用行為,N300系列18TB硬碟提供了更大的儲存容量和電源效率,以滿足儲存客戶日漸增長的需求。

N300 18TB為一款9磁碟氦氣填充封裝的傳統磁性記錄(CMR)硬碟,採用Toshiba創新的磁通控制 – 微波輔助磁記錄(FC-MAMR™)技術,將傳統磁記錄技術(CMR)的總容量提升到 18TB,每片磁碟密度也高出前代設計。同時,N300 18TB也是採用Toshiba 領先業界9磁碟氦氣填充封裝技術的第三代傳統硬碟。

MAMR技術可增加傳統硬碟資料容量。近期研究發現,傳統硬碟使用新的MAMR接頭可大幅提升微波輔助切換(MAS, Microwave Assisted Switching)效果的寫入能力。Toshiba將持續滿足市場需求,並運用MAMR技術提升CMR硬碟資料密度。

N300 18TB是專為全天候運轉設計的,其工作負載率為 180TB/年[2]。這款NAS專用的3.5吋[3]硬碟可支援高達8個硬碟抽取槽。

此款7200轉速的 N300 18TB NAS 硬碟配備512MB大容量緩衝區,提供一貫的高性能和 268 MiB/s[4]的持續資料傳輸速率,是家庭辦公室和小型企業的首選。

[1] 容量的定義:1 TB = 一兆位元組,實際可用的容量可能會因作業環境和格式不同而異。可用的儲存容量 (包含各種媒體檔案的範例) 取決於檔案大小、格式、設定、軟體、作業系統及/或預先安裝的軟體應用程式或媒體內容。實際格式化容量可能依照不同因素有不同變化。
[2] 工作負載是每年資料傳輸量的測量數值,定義為主機系統指令所寫入、讀取或驗證的資料量。
[3]「3.5 吋」為硬碟的外型規格,不代表硬碟的實際尺寸。
[4] 1 mebibyte (MiB) 代表220或1,048,576位元組。1 gibibyte (GiB) 為230位元組或1,073,741,824位元組。



* 新聞稿內資訊 (包括產品訂價、規格、服務內容與聯絡資訊) 於發佈當日均屬最新且正確資訊,後續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各項技術和應用資訊請參考Toshiba最新相關產品規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