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 Power / 機殼 / 電源供應器 / 電競機殼電源

配備CAM監控軟體,NZXT H400i鋼化玻璃側板機殼

文.圖/Cookie 2018-03-23 09:00:00

提到NZXT機殼,第一個印象就是好有質感彷彿藝術品,這也是NZXT一直以來的獨到之處,一般人對它的印象就是個有設計感又有質感的品牌,而今天要開箱一款機殼產品H400i,它究竟有什麼特色呢?讓我們往下看!

NZXT H400i開箱

收到時外包裝照片,是白色與紫色的搭配。


側面印出了產品特色,智慧型CAM軟體。


不同於很多機殼廠商,只使用一般紙箱加上普通的印刷進行裝箱,NZXT的外包裝是具有高度質感的,還帶有品牌特「色」紫色。另外針對H400i還特別印了警告標示:「鋼化玻璃,請小心輕放。」在紙箱的側面也印上了本機殼最大特色「智慧型CAM軟體」,這軟體不僅可監控電腦零件多項數值,像是溫度、使用率、風扇轉速等等,另外還有CAM Overlay能在遊戲中顯示幀數、處理器、顯示卡等等資訊,對於使用者掌握硬體狀態是相當方便的。

除此之外更可以配合零件狀態控制RGB燈效,風扇的部份可以連接3組,每組最高10W電力輸出。像是溫度高的時候我們讓它閃紅燈,溫度低的時候我們讓它亮藍燈。

正面印著很低調不太顯眼的NZXT 標誌。


前置I/O面板上的USB3.1 Gen 1連接埠也是紫色設計。


開箱後的H400i第一眼看起來很低調,仔細一看卻很引人注目,所謂「質感系機殼」大概就是在形容它吧!機殼的正面相當簡潔俐落,可以看到側邊有進氣孔,正面下方有著很低調甚至可以說是不太顯眼的NZXT標誌。底部有4個橡膠底座,非常的防滑,編輯在開箱時也很難拖動機殼。而H400i的前置I/O是設計在上方,有2組USB、Audio和MIC各1個、電源鍵、硬碟指示燈,但沒有重置按鍵的設計;附帶一提,USB3.0的顏色也設計成NZXT代表色紫色!上方有磁吸式濾網,可安裝2顆風扇(14cm/12cm皆可)。

為保護鋼化玻璃還貼上了一層膠膜與警告標示。


透側強化玻璃的真的很厚。


側透玻璃使用4螺絲固定,並帶有厚實的橡膠作為緩衝,提升安全。


機殼內部結構一覽。


在鋼化玻璃的角落也同樣有一張警告標示,不過也是能撕去的;拆除側透玻璃後,可以見到內部的各種設計,它們家的整線設計真的非常完善,不僅預設線材溝槽讓你能夠藏線於此,更還有方便讓線材轉彎的設計,進而隔出安置顯卡的俐落空間。

H400i支援microATX、Mini-ITX主機板規格主機板,最多可安裝1個3.5吋和4個2.5吋的儲存裝置,PCIe擴充槽則是提供了4組,電源供應器則是下置的設計,電源艙外部還設計了1組2.5吋硬碟快拆架,這個設計相當利於硬碟的拆裝。風扇的部份,出廠預設提供了後風扇(12cm)1個及前風扇(12cm)2個。

機殼的配件包綁在機殼的內部,而內容包含:燈條、各尺寸螺絲、束帶、說明書。


電源供應器是下置的設計,並且有方便拆裝、清潔的濾網設計。


電源艙外部設計了一組2.5吋硬碟快拆架。


再拆開背板來看看,可以見得H400i的整線設計相當完善。


方便讓線材轉彎的設計,還提供魔鬼氈固定線材。



智慧抗噪控制器,I/O線材有USB 2.0、USB 3.1 Gen1、HD AUDIO各1組,和Power LED、HDD LED、Power Switch。



結論

整體而言H400i是一個很有時尚感的機殼,從各種細節也可以感受到廠商用心設計,強化玻璃側板可以展示RGB炫彩燈光,且設計了全新的線材管理系統,讓安裝和擴充變得輕鬆容易。以全金屬的結構展現H系列的時尚設計,最重要的是搭載了CAM智慧型控制系統,使用者能夠輕鬆管理RGB燈光與風扇,它還可智慧學習自動化調整理想的風扇設定,在散熱與噪音之間取得最佳平衡,帶來優異的使用體驗。H400i共有4種顏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是149.99美元(折合台幣約4,550元),若對家中擺設有「質感系」的相關需求,或許可以考慮這一款H400i。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H400i
適用主機板:Micro ATX, Mini ITX
5.25"裝置插槽數:0
3.5"裝置插槽數:1
2.5"裝置插槽數:4
顏色:黑色, 白色, 黑藍色, 黑紅色
尺寸(長x寬x高):寬 210mm / 高 417mm / 深 421mm
支援顯示卡尺寸:最大40公分
重量:7.6 kg
PCI擴充槽數:4
散熱風扇:前置風扇, 上置風扇, 後置風扇
前置連接埠:I /O 連接埠:2 個 USB 3.1 Gen 1 , 1 個 Audio/Mic
電源位置:下置
材質:鍍鋅冷軋鋼板(SECC)及強化玻璃
濾網:前部、頂部及電源供應器進氣口
智慧裝置:3 個 Fan 風扇通道, 每個通道的最大輸出為10W, 1 個 RGB LED 連接埠
散熱排支援:前部:2 x 140 mm 或 2 x 120 mm 推挽式設計 後部:1 x 120 mm
風扇支援:前部:2 x 140 mm 或 2 x 120 mm (內附) 頂部:2 x 140 mm 後部:1 x 120 mm (內附)
風扇規格:Aer F120 (機殼版) 轉速:1200 ± 200 RPM 氣流:50.42 CFM 噪音:28 dBA 軸承:來福軸承
空間:CPU散熱器:最大164 mm GPU空間:最大411 mm、前部散熱排:60mm、纜線管理:18-22mm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NZXT恩傑
廠商電話:02-8076-3555
廠商網址:www.nzxt.com
建議售價:$149.99美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