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迎廣IN WIN D-Frame mini速寫開箱,開放式精品小機殼新登場!

文.圖 /黃志榮 2014-11-07 00:00:00
IN WIN D-Frame mini採用鋁管組合搭配強化玻璃的開放式設計,獨特時尚外觀加上充足的內部安裝空間,可組裝出強悍效能的Mini-ITX電腦主機


迎廣送測的這款機殼是之前所推出的D-Frame縮小版,因此型號上加上了mini,外型設計延續D-Fame概念,外觀就像D字形狀,採用手工焊接鋁合金管組合而成,多根鋁管下方都裝有防震腳墊,放置於桌面上相當穩固,不會有搖晃不穩的情形。除了鋁合金管架外,兩側搭配了燻黑強化玻璃,透空式的設計非常獨特與漂亮,非常適合用於組裝展示平台。

D-Frame mini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電源供應器安裝位置在機殼左側,底部可安裝風扇或散熱排,內部空間足以安裝大型CPU散熱器與旗艦級顯示卡


前置接頭部分提供兩組USB 3.0與麥克風、音效輸出接孔


鋁管上都有安裝防震用橡膠腳墊,可讓機殼更安裝放置在平面上


上方有設計防滑顆紋的手提提把,方便將機殼帶著走


規格表


D-Frame mini的內部空間只有一些用於固定電源供應器與硬碟機的隔板,因此空間相當大,可以安裝高度165mm以下的CPU散熱器,長度340mm、寬度150mm以下的顯示卡也都可以支援,基本上除非是超大型的雙GPU顯示卡,否則大部分的顯示卡都可以安裝。支援安裝Mini ITX尺寸的主機板,可以用來組裝超強效能的遊戲用Mini-ITX電腦主機,在機殼上方的橫桿也做了防滑紋路處理,可以當作提把,方便將整個機殼帶著走。因為整個機殼是透空的設計,散熱效果當然非常好,若有需要也可以加裝兩顆下置風扇,或安裝240mm水冷排散熱系統。開放式設計難以屏蔽風扇噪音,因此建議使用無風扇電源供應器與水冷散熱系統。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IN WIN - 迎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3-322-9898
廠商網址: www.in-win.com.tw

→更多的【PCDIY! 機殼/電源供應器/散熱器】: 請見

→更多的【PCDIY! 主機板】: 請見

延伸閱讀

(01)安耐美ENERMAX REVOLUTION XT II 金緻冰核II 550W實測開箱,80PLUS金牌半模組電源供應器優質精品!
(02)MSI CORE FROZR L CPU散熱器實測開箱,微星電競產品再添新兵
(03)喬思伯JONSBO C3透側版實測開箱,高顏值小鋼砲鋁鎂合金精品機殼!
(04)聯力LIAN LI PC-Q17開箱組裝,實機安裝大作戰!
(05)賽德斯SADES阿努比斯ANUBIS全透側水冷機殼,高貴不貴的全功能電競造型機殼!
(06)高科技竹筷,對付笨重顯示卡的神兵利器!
(07)原價屋MSI暴雪「鬥陣特攻紀念版主機」新登場,微星電競主機板、顯示卡火力加持!
(08)喬思伯JONSBO QT01實測開箱,平價級鋁鎂合金機殼中的優質精品!
(09)be quiet! 閉嘴牌 DARK POWER PRO BQT P7-Pro-550W實品開箱,1790元超低價電源供應器! #熱心網友台南買到 #更新3
(10)史上最強裸測機殼,聯力LIAN LI PC-T80裸測架!
(11)喬思伯JONSBO UMX3實品開箱,鋁鎂合金機殼中的資優生!
(12)賽德斯SADES BLACKMOON黑月強化裝甲機殼實品開箱,物超所值的電競造型出機聖品機殼
(13)優異散熱效能,曜越Thermaltake Water Pro 3.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
(14)菜籃裸測機殼帶著走,聯力LIAN LI PC-T60裸測架!
(15)香港發生電腦爆炸噴火,黑心電源供應器惹的禍!
(16)海韻Seasonic X-650 650W實測開箱,80 PLUS GOLD金牌認證電源供應器中的優質精品!
(17)安耐美ENERMAX Platimax白金冰核500W實測開箱,80 PLUS白金認證半模組電源供應器中的優質選擇!
(18)海韻Seasonic Snow Silent 750 750W實測開箱,台灣品牌電源供應器中的經典之作!
(19)be quiet! 閉嘴牌 DARK POWER PRO BQT P7-Pro-550W實品開箱,1790元超低價電源供應器! #熱心網友台南買到 #更新3
(20)電腦機殼價格破萬 引爆網友熱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