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tup! 超級新創

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 108年度 活動展開,新創團隊 政府補助 創業資金 最高 200萬元 大放送!

文.圖/超級新創加速器 2019-05-01 00:00:00
超夯的「108年 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來了!這次針對新創團隊,最高提供高達 200萬元的計畫補助!針對學研機構,最高則提供高達 500萬元的計畫補助!


你正在創業嗎?或打算開公司的話!政府新創補助計畫又來了!這次科技部提供火力支援,南科補助創業資金,針對新創團隊,最高提供高達 200萬元的計畫補助!針對學研機構,最高則提供高達 500萬元的計畫補助!



「108年度 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補助計畫」正式推出

轟動台灣新創市場,學研機構大家關心的「108年度 南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補助計畫」,以下簡稱「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終於由南科管理局正式發表。

SuperStartup!加速器與StarFab加速器供火力支援

透過進駐南科自造基地加速器單位,總共有「 SuperStartup!加速器」與「StarFab & TAIRA加速器」,台灣兩大加速器業者,來協助新創團隊與學研機構來進行火力支援。

除了提供0到1的新創育成,也提供1到100的中小企業、大型企業以及上市櫃公司來進行加速。

108年度 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補助計畫 簡介

》政府補助計畫名稱:

108年度 南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補助計畫
(簡稱: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

》補助金額:

新創團隊:最高200萬
學研機構:最高500萬

》主辦單位:

南科管理局(科技部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 管理局)

》執行單位:

南科 智慧機器人 創新自造基地 計畫 管考辦公室

》進駐南科自造基地加速器單位:

SuperStartup!加速器
StarFab加速器 & TAIRA加速器

》補助領域範疇:

(1)智慧製造
(2)智慧農業
(3)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
(4)智慧生醫
(5)金融科技(Fintech)
(6)AR(擴充實境)/VR(虛擬實境)
(7)無人機
(8)機器人
(9)其他與AI(人工智慧)相關領域

※更詳細資料:請見 簡報說明

這次進駐南科自造基地加速器單位,「SuperStartup! Accelerator」就是其中一家


進駐南科自造基地加速器單位 服務窗口:

SuperStartup!加速器

StarFab加速器 & TAIRA加速器

新創業者與學研機構符合資格,都可提出申請!

本次「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政府補助創業資金的對象,並不局限於南科或中南部地區的新創業者。南科管理局這次提出的政府補助計畫,只要是「依我國公司法設立,未滿5年,且具創新關鍵技術或服務之公司,或因尺產品、服務、技術性質,致開發或上市期程較長,經本局認定之公司,或者已接受自造基地加速器輔導與培育新創業者,或者是學研機構」,都符合本次的申請資格。

同時,這次的補助範疇,包括了「(1)智慧製造、(2)智慧農業、(3)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4)智慧生醫、(5)金融科技(Fintech)、(6)AR(擴充實境)/VR(虛擬實境)、(7)無人機、(8)機器人與(9)其他與AI(人工智慧)相關領域。」

北中南說明會同步展開

南科管理局,在本次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補助計畫活動展開同時,特別舉辦了北中南活動說明會。

中部場次

台中說明會(中部場次),活動時間為2019年05月08日(三),活動地點為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303 會議室(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 26 號 F3會議室)。

台北場次

台北說明會(北部場次),活動時間為2019年05月13日(一),活動地點為集思台大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

南部場次

高雄說明會(南部場次),活動時間為2019年05月15日(三),活動地點為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 B1(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 1 號)。

活動名稱:

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 活動展開

活動類型:

政府活動 - 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

南科管理局(科技部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 管理局)

這次,提供這麼棒創業補助的政府單位,是「南科管理局(科技部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 管理局)」


執行單位:

南科 智慧機器人 創新自造基地 計畫 管考辦公室


南科自造基地一覽

活動說明:

www.pcdiy.com.tw/detail/12821

補助說明:

(1)計畫類型:
●學研輔導型:公私立大專院校及公立研究機關

●新創事業型:
A.依我國公司法設立,未滿5年,且具創新關鍵技術或服務之公司
,或因尺產品、服務、技術性質,致開發或上市期程較長,經本局認定之公司。
B.已接受自造基地加速器輔導與培育

(2)補助金額:
●學研機構:最高 500萬
●新創團隊:最高 200萬

(3)補助領域範疇:
(1)智慧製造
(2)智慧農業
(3)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
(4)智慧生醫
(5)金融科技(Fintech)
(6)AR(擴充實境)/VR(虛擬實境)
(7)無人機
(8)機器人
(9)其他與AI(人工智慧)相關領域

(4)執行期間:
最多為一年

(5)計畫編列項目:
●人事費
●消耗性材料或原材料費
●設備使用費
●國內差旅費
●新創事業發展有關活動費用
●未來創業有關活動費用
●行政管理費

創業就像蓋大樓,有了「南科AI機器人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活動介紹:

科技部推動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計畫,由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科技部南科管理局)於南科建立科研級創新自造基地,自 106 年 11 月 6 日制定公布補助計畫實施要點,108 年起為鼓勵學研機構及新創事業,投入智慧機器人相關之產品技術開發、自造、與創新創業活動,鏈結自造基地之設施與資源,促進自造基地之活絡發展及加速智慧機器人自造成果產業化,修訂「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補助計畫實施要點」。108 年度計畫申請預定自 108 年 5 月啟動,實際收件截止日以徵求公告為主。

為使學研機構及新創事業了解本計畫及 108 年度補助計畫申請方式,科技部南科管理局將於 5 月辦理「計畫申請說明會」,並於北中南等地共辦理 3 場次。說明會中,將安排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補助計畫「介紹及申請方式說明」。

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說明會:

(1)台中說明會
●活動名稱:南科園區 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申請說明會 - 中部場次
●活動日期:2019年05月08日(三)
●活動時間:PM13:30~15:00
●活動地點: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303 會議室
●活動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 26 號 F3會議室



(2)台北說明會
●活動名稱:南科園區 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申請說明會 - 北部場次
●活動日期:2019年05月13日(一)
●活動時間:PM13:30~15:0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
●活動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



(3)高雄說明會
●活動名稱:南科園區 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申請說明會 - 南部場次
●活動日期:2019年05月15日(三)
●活動時間:PM13:30~PM15:00
●活動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 B1
●活動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 1 號



活動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Am3rWCAySRQjqrtx6

(2)報名截止
請於各場次會議舉辦日期 "2天前" 完成報名



這次進駐進駐南科自造基地認可加速器業者,共有「SuperStartup!加速器」與「StarFab & TAIRA加速器」


創業的話,「南科管理局 園區智慧機器人 創新自造基地 補助計畫」可以說是絕對不能錯過!


新創團隊 政府補助 創業資金 最高 200萬元 大放送!

這次的「108年度 南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補助計畫 」,新創團隊可不能錯過了!科技部南科管理局可以說提供了相當強大的火力支援!申請資格的話,不限於南科園區新創團隊才能參加,南台灣的新創團隊也可以報名,是全台灣的新創團隊都可以來申請,就連外國的績優新創團隊也能加入。可以說是績優的新創團隊的福音。整體來說,這次南科管理局全力支持創新創業,提供了相當資源給與績優新創團隊!新創團隊 政府補助 創業資金 最高 200萬元 大放送,對於創業家來說真的是一大利多!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超級新創加速器 SuperStartup! Accelerator
廠商信箱:start@superstartup.com.tw​
廠商網址: www.superstartup.com.tw

→更多的【創業 - SuperStartup! 超級新創 - 相關議題】: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情報】: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故事】: 請見

→更多的【PCDIY!新創活動直擊】: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新聞】: 請見

→更多的【PCDIY!南科自造】: 請見

→更多的【PCDIY!辦公室設備】: 請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