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 Power / 機殼 / 電源供應器 / 電競機殼電源

經濟實惠裝機選擇,LEPA赤玥500W電源供應器

文.圖/Bisheng 2018-09-06 09:00:00

LEPA(利豹)品牌已經和Enermax(安耐美)結合,由於雙方主力產品線本來就頗為雷同,雙品牌意味著選擇性將更加豐富。近期所推出赤玥500W電源供應器,並未送交80Plus進行認證,畢竟那可是需要一筆費用。LEPA將成本反映到價格上,使其入門、文書機、經濟實惠定位導向,有合宜價格當利基點。

雖然是款入門定位產品,外觀視覺處理並不含糊,比所謂白牌裝機品有質感。


儘管如此,基本應有設計並未就這麼割捨掉,赤玥500W仍然具有完備的安全保護機制,包含過電壓、低電壓、過功率、短路、防突波、湧浪等。其餘設計特點並未多加著墨,僅標示著符合歐盟ErP Lot 6節能規範,5Vsb高效率電路設計在待機模式功耗可低於1W。不過得留意,這需要有相對應主機板來搭配,才能使其發揮出待機節能效用。

所採用12公分風扇,結合智慧轉速控制功能,色彩搭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赤玥500W完整型號是LE500-SA,合併輸出功率如其名為500W,主要設定是+3.3V/22A、+5V/18A兩者合併上限120W,而+12V1/23A、+12V2/20A合併32A/384W。機身尺寸150 x 86 x 140mm(寬x高x長),在這大小適中的體積內,配備智慧轉速控制12公分靜音風扇,使產品散熱性與低噪音特性能夠同時兼具。

各線材並非模組化設計,除了SATA配線共有2條,其餘必要元素皆為1條。


輸出線材配置部分,基本為主機板20+4P、處理器輔助電源4+4P、PCIe輔助電源6+2P(2個接頭)各1條。而2條SATA電源分別配置3和2個接頭,至於4P的Molex提供4個接頭,與1個軟碟機是同一條線。LEPA為赤玥500W提供3年保固服務,目前市場參考價格普遍不到1,500元,如果有意組裝極簡型電腦,是可以參考選用之。(文.圖/Bisheng)

機背一如絕大多數產品,除了電源插座與獨立開關,一旁還有電壓切換開關。


廠商資料
廠商名稱:利豹
廠商電話:(03)358-0584
廠商網址:www.lepatek.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