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tup! 超級新創

聚焦區塊鏈產業發展,諾傑打造亞洲最大區塊鏈創業平台!

文.圖/Johan 編譯 2018-06-01 00:00:00

區塊鏈讓中介消失,重新改寫商業規則,虛擬貨幣的飆漲更帶動全世界對區塊鏈的關注,不僅金融業已投入研究,醫療、物聯網、人工智慧等產業也相繼投入其中,讓區塊鏈技術與應用成為當前國際最熱門的討論議題。

看好區塊鏈將扮演帶動產業革新的重要契機,諾傑新創工作室(Venture Studio)今年鎖定區塊鏈技術及應用,號召台灣區塊鏈相關技術人才或產業專家加入諾傑新創工作室,共同推動台灣區塊鏈產業的發展。
  
Basecoin(穩價加密貨幣)
由區塊鏈新創企業Intangible Labs推出的Basecoin是一種去中心化的穩價加密貨幣,目標是藉由運用儀器以修正其貨幣供應方式、去中心化、加密演算法、貨幣政策來增加幣值的穩定性與維持幣值。

Blockstack(去中心化網絡)
Blockstack 是去中心化應用程式的新網絡,運用區塊鏈的分散式帳本技術打造新型態的網路瀏覽器,其讓區塊鏈可以提供去中心化儲存功能和驗證與身分辨認功能,以讓用戶與應用程式之間無縫互動。

Telegram(加密通訊)
加密通訊軟體新創公司Telegram計畫推出自家的區塊鏈平台及原生加密貨幣,以支援其聊天應用程式等平台的支付應用。

諾傑積極跨足區塊鏈領域,其新創工作室(Venture Studio)也積極展現在投資區塊鏈的野心,同時也鼓勵對區塊鏈有興趣的新創團隊一起投入,號召全台相關新創及產業人才共同加入諾傑團隊,齊心將台灣打造為亞太最大的區塊鏈創業平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