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外媒好評推薦! Lenovo Miix 720頂級二合一筆電強勢登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23 17:22:37

休閒娛樂、行動商務一機全包 兩種生活自在轉換!


全球第一 大個人電腦品牌Lenovo詮釋「創新,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於2017年CES展上推出頂級二合一筆電Lenovo Miix 720,立刻獲得外國媒體的關注,無論在規格或實用度上都備受推薦!近日在台隆重上市,再造輕薄二合一筆電新標竿!搭載最新第7 代Intel® Core™ i 處理器、最新Thunderbolt™ 3 USB-C超高速連接埠與4,096階壓力感測觸控螢幕。加上配備IR camera紅外線感應鏡頭,配合Windows Hello™生物辨識技術,可識別使用者臉部特徵,讓你的臉就是開機密碼!超完美雙用旗艦機瞄準工作、娛樂兩種模式頻繁切換的使用者,強勢問鼎2017最強二合一筆電寶座!


據使用者回饋設計,頂級工藝打造超輕薄機身
身為個人電腦領域的領導者,Lenovo產品研發走在趨勢前端,在Miix720發展初期,產品小組即整合數百萬消費者回饋和使用心得,精準定義使用者的真實需求。根據消費者的意見,打造頂級二合一筆電Lenovo Miix 720。12吋機身僅8.9mm厚、重780公克(含鍵盤1.1公斤),完美鑽石切割工藝,金屬一體成形打造,洗鍊外型一見傾心。機身配備Lenovo經典的錶鏈式轉軸,由256塊個別的不鏽鋼金屬製成,最大可展開至150°超大角度,電影休閒、做報告或搭配觸控筆使用螢幕,輕鬆取得最完美的觀看角度。


高感測螢幕搭配觸控筆,隨行筆記靈感無限
行動裝置普及的當代,隨行筆記與速寫不再需要厚重的筆記本和素描繪圖本,Lenovo Miix720完美取代隨身速記功能,12吋QHD+解析度螢幕與精準調校的4,096階壓力感測觸控螢幕組合,搭配Lenovo最新Active Pen 2觸控筆,不論是隨身筆記或是創意繪圖;隨時寫,隨處記,精彩靈感一網打盡不漏接。需要精準處理文書資料時,接上全尺寸鍵盤,平板再度變身商務筆電,高1.5mm的按鍵設計,精準回饋打字反應,增加使用的舒適度,長時間工作也遊刃有餘。

強效運算超大儲存,全方位滿足商務、娛樂需求
Lenovo Miix720搭載革命性Thunderbolt™ 3 USB-C連接埠,除了提供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與快速充電功能,享受最快40Gbps的同步與備份速度,更同時支援外接4K解析度的高畫質螢幕,擁有更生動而真實的視覺體驗。高效能硬體配備推翻傳統二合一筆電效能低落的刻板印象,搭載最新第7 代Intel® Core™ i 處理器、DDR4記憶體與最新PCIe SSD固態硬碟技術,開機、多工執行各種應用程式與傳送檔案都輕鬆搞定,在分秒必爭的商場上,取得致勝先機!離開辦公環境,Lenovo Miix720更是休閒娛樂的最佳夥伴,色彩鮮明的12吋QHD+螢幕,顯示絕佳細膩畫質的影片,杜比立體聲喇叭輸出逼真音效,配有最高可達8小時的超持久電池,搭配USB Always-On充電功能,無論是遊戲或觀賞電影,長效持久的電力,讓娛樂時間不中斷,工作、生活都持久帶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