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創見推出1TB Mac專用擴充卡JetDrive Lite 330,瞬間升級MacBook Pro儲存空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2 16:13:44
全球數位儲存領導品牌 – 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近期推出專為2021年MacBook Pro設計的JetDrive Lite 330擴充卡,精巧纖薄的尺寸,儲存容量高達1TB,可瞬間升級MacBook Pro儲存空間,輕鬆備份文件、音樂、影片和照片,為專業人士提升工作效率。

2021年底全新登場的MacBook Pro,配備專業用戶期待回歸的SD卡插槽,創見JetDrive Lite 330擴充卡可平整插入插槽,與筆電融為一體,並以合宜的價格為MacBook Pro擴充容量。JetDrive Lite 330採用頂級快閃記憶體,讀寫速度高達每秒95MB與75MB,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128GB~1TB容量,輕鬆儲存文件、音樂、影片、照片等類型的檔案,亦可利用Time Machine或iTunes備份,以釋放更多內建SSD的儲存空間,供專業級使用者處理3D算圖、影音編輯或軟體開發等專業用途。

JetDrive Lite 330以COB (Chip-on-Board)一體成型封裝技術打造,具備防塵、防水與耐摔等特性,打造優異的耐用度。創見亦提供免費救援軟體RecoveRx,可及時救回誤刪的檔案,保護救援、萬無一失。

JetDrive Lite 330 除支援2021年的MacBook Pro,亦相容於MacBook Pro (Retina) 13" 2012年末~2015年初型號。創見另針對不同年份的筆電擴充需求,提供其他JetDrive Lite專屬尺寸可與不同機型的MacBook搭配。全系列擴充卡均通過嚴謹的可靠性與相容性測試,並享有五年有限保固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