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宇瞻科技Apacer全系列microSDXC/SDHC記憶卡與獵豹移動合作,創新行動裝置的最佳效能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1-03 00:00:00

全球最大Android系統優化工具開發商獵豹移動宣布,將在宇瞻科技最新推出的全系列microSDXC/SDHC記憶卡包裝上,提供全球第一清理工具Clean Master QR code下載。宇瞻也新增便利的入口網站,讓用戶能在更短的時間快速了解App功能,進而下載體驗,可隨時清理手機空間、輕鬆管理檔案,享受更加暢意的行動生活!

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肖洁表示,透過宇瞻科技全球行銷能力,將可觸及更多海外潛在用戶,有助於獵豹移動拓展國際市場的腳步。

宇瞻科技總經理張家騉進一步說明,此次合作發揮軟硬體整合加值服務,提供Clean Master「一鍵加速」以及「一鍵清理」小工具,讓手機管理更加簡便有效率,相信能讓宇瞻科技的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行動生活體驗。

宇瞻科技全系列microSDXC/SDHC記憶卡滿足全方位的行動裝置用戶不同的使用需求,提供使用者最高速讀寫、超大128GB容量的超強規格。

經浩聖國際引薦,宇瞻科技與獵豹移動攜手合作,透過與獵豹移動的軟體整合加值,鎖定在Android用戶行動裝置上的垃圾清理、加速效能、AppLock優化、專業殺毒等功能,讓用戶無論是使用Facebook、拍照錄影、瀏覽相簿、上網、地圖導航或玩遊戲,都能享受最順暢的使用體驗。

廠商名稱:宇瞻科技
廠商網址:www. apacer.com
廠商電話:02-2267-8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