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推出輕薄時尚 T5000C 行動電源,粉嫩春色 繽紛迷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08 16:33:34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為迎接2020的春夏季節,於今日推出T5000C行動電源,外型結合春夏流行的亮彩粉色搭配百花綻放的雕花紋路,搭配 5000mAh 高效能超薄鋰聚合物電芯,全機僅有 1.42公分厚度與3A 大電量的 USB-A/USB-C 雙規雙輸出充電能力,成為輕薄易攜的隨身流行單品,與您一同徜徉在春暖花開的繽紛季節。


超薄時尚 粉嫩穿搭
有別於一般行動電源的科技風格,T5000C以繽紛燦爛的春天為主題,採用粉綠、桃紅兩種春天代表色,搭配百花盛開的質感花紋,並隨機附贈同色系質感收納袋,可完美收納機身與充電線,成為春季外出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USB-C 雙向充電 單線輕鬆行
T5000C 搭載高達 5000mAh的輕薄高效能鋰聚合物電芯,可提供最高 3A 的電力輸出與雙 USB (USB-A/USB-C) 裝置充電。更重要的是 USB-C 接口支援雙向充電,讓使用 USB-C 的 Android 手機用戶,外出時不論是為手機充電或是為行動電源充電都可使用同一條USB-C 接口充電線,輕鬆補充電量!

多重電路防護 使用安全有保障
威剛行動電源選用高品質的電芯與電子元件,並加強過充電防護、過放電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電壓防護與輸出過電流防護等多重防護的電路設計,加上採用阻燃材質的外殼,從裡到外的嚴格把關,並提供一年保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使用保障。

T5000C 行動電源由指定代理商及經銷商販售,欲瞭解更詳盡的產品資訊,歡迎造訪威剛科技官方網站www.adata.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