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雙核對焦更清晰,OPPO R9s拍照再升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0-21 11:24:07
OPPO副總裁吳强開場演講:電充滿了,我們聊聊拍照吧!


OPPO在上海正式發佈了兩款新品─OPPO R9s以及OPPO R9s Plus。除延續大受歡迎的低壓VOOC閃充技術及1600萬畫素美顏自拍前鏡頭外,OPPO R9s以及OPPO R9s Plus在拍照性能上有更令人驚艶的突破:與SONY聯合開發的雙核對焦技術,使得全新1600萬畫素主鏡頭的對焦速度較上一代産品提升了40%,成像品質亦有顯著優化,大幅度地解决了夜晚或瞬間拍照時容易“模糊”的難題,加上多重優化後的明亮色彩,讓使用者能輕輕鬆鬆,隨手拍出好照片。

SONY半導體全球市場總監指田慎二 (Sashida Shinji) 祝擁有出色拍照體驗的OPPO R9s大獲成功


本次發佈會上,SONY半導體全球市場總監指田慎二 (Sashida Shinji) 先生也親臨現場,暢談R9s的拍照體驗。

OPPO_R9s創新性地採用類似“琴弦”的微縫天線設計


持續推動創新,拍照仍是OPPO最强基因
隨著手機硬體不斷升級以及社群媒體的快速發展,隨時隨地拍下美食、美物、美景的行爲在生活中變得更加頻繁。隨手拍攝並分享生活中的動人瞬間,且無須額外複雜的修圖編輯,已成爲年輕人使用手機的核心需求之一。

得益於精準的消費者洞察及强大的技術研發實力,OPPO手機在拍照領域始終保持領先業界標準及較好的口碑。自OPPO首款手機A103起,到美顔自拍的U701、搭載旋轉鏡頭的N系列,以及在市場上大受歡迎的OPPO R系列産品,OPPO的每一代手機産品都在拍照領域持續創新並廣受好評。此次OPPO發佈的R9s拍照手機,是其在拍照領域的再次突破與創新。

OPPO副總裁吳强表示,拍照是OPPO的産品基因


在發佈會現場,OPPO副總裁吳强表示,拍照是OPPO手機的基因。截至今年9月為止,OPPO在拍照領域已經申請了1,116項專利,單單在防手震、美顔演算法和旋轉鏡頭等領域,就獲得了289項核心專利。

中國首創「雙核對焦」,隨手拍出清晰好照片
清晰、鮮艶、明亮的照片,就是OPPO對「好照片」的定義。怎樣才能做好手機拍照?不同的品牌會有不同的解決方法。OPPO最新使用者調查顯示:對手機拍照最不滿意的地方,依然是“拍照容易模糊〞和“夜拍暗、噪點多〞這些基本需求,歸納來說就是拍照不夠清晰。爲此,一部讓使用者「隨手一拍就清晰」的拍照手機─OPPO R9s應運而生。

OPPO R9s將雙核對焦技術應用於全新的1600萬畫素主鏡頭,同時還採用F1.7超大光圈,進光量比一般F2.2光圈提升60%。爲了測試拍照效果,OPPO在300多個場景情境下測試産品的“色彩優化”特性,讓手機無論拍景、物、人,都能智慧自動調整至令人愉悅的色彩亮度、飽和度及對比度;此次,美顏自拍前鏡頭亦同步升級:膚質更細膩,色彩更明亮,從而隨手拍出好看的自拍照。

與OPPO R9s一起發佈的OPPO R9s Plus更擁有光學防手震功能,在動態拍攝的環境下成像更清晰,照片更動人,幫助使用者拍下每個迷人瞬間。

首創「微縫天線」,機身更渾然一體
OPPO R9s不僅拍照性能顯著提升,産品“顔值”也更進一步。基於對産品一貫的“苛求”精神,OPPO R9s創新性地採用如“琴弦”般的微縫天線設計,改善了傳統天線條對美觀的影響。歷經反覆打磨和錘鍊,令機身呈現更簡約整體化的效果,帶來更極致驚艶的美感。

基於OPPO獨家的“微縫天線”設計,原本1.5mm~2mm寬的天線線條被分解爲3條寬度僅0.3mm的細線,整體天線面積較上一代降低60%,使背蓋渾然一體,從某些角度來看,肉眼幾乎感覺不到天線的存在。同時配合全新的4G上網優選技術和WiFi放大器,通訊信號比上一代産品更强,OPPO R9s的WiFi訊號接收强度和下載速度表現也十分優良。

軟件再升級,安全可信賴
出色的作業系統也令OPPO R9s的安全性能如虎添翼。隨著OPPO手機的熱銷,其操作系統ColorOS目前已有超過1億的使用者。網路環境日趨複雜,使用者對手機安全的需求也更加迫切。備受好評的ColorOS 3.0不但延續設計簡約、操作直覺、性能突出的特點,更在安全上展現了質的飛躍——對垃圾短訊、訊息洩露、彈跳式視窗、釣魚網站、惡意扣費等情况採取“零容忍”。另外,每一個APP在OPPO應用商店上架之前,都須經過“3項開發者資格審核+2道專業安全工具自動檢測+43項人工親測”等近50次審核,以確保APP的安全及可靠性,使ColorOS3.0成爲更加安全可信賴的手機操作系統。

憑藉綜合實力贏得更多年輕族群使用
隨著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更加激烈,越來越多的中國手機品牌已開始比拼産品、品牌影響、創新研發、産業合作、使用者服務等綜合實力。OPPO副總裁吳强將OPPO成績的取得總結爲三個方面:“本分”的價值觀指導OPPO做出正確的經營决策;打造讓使用者驚艶的産品;提供讓他們滿意的服務。得益於在各方面的累積和優異表現,OPPO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市場表現。而新上市的R9s再次讓大家看到了OPPO的誠意,正如OPPO CEO陳明永所言,「銘記OPPO的使命與初心,以更加謙遜的姿態,傾聽用戶的心聲,打造讓用戶驚艶的産品,並以此爲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