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撞色風潮來襲! 華碩全新ZenBook 3再現「美‧力境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9-29 16:26:22

時尚大師劉大強、日巴混血名模Akemi連袂出席 精彩演繹2016秋冬3C行動新美學


2016年秋冬時尚掀起撞色風潮!時尚伸展台上,處處充滿色彩對比鮮明且耀眼的「撞色」設計,不論男裝、女裝,從高級訂製服到Ready to Wear,皆持續吸引重度時尚上癮者目光;而以航太等級鋁合金打造絕美一體成型機身的ASUS ZenBook 3極致筆電亦不缺席,搭配「玫瑰金」、「皇家藍」與「石英灰」等質感高雅撞色設計,讓時尚不僅躍現於伸展台的華服,也能巧妙融入工作、娛樂等日常,並將再次以致臻工藝之姿引領3C行動新美學!




新一代ASUS ZenBook 3極致筆電 超凡品味 ‧ 如影隨形
前瞻撞色設計趨勢,華碩持續超越自我、突破極限,為筆電設計開創全新領域,推出新一代極致筆電—「ASUS ZenBook 3」;輕910g、薄11.9mm 的俐落機身,承襲獨家金屬同心圓髮絲紋經典設計,搭配製程極為困難的二次陽極處理,外框細膩勾勒低調奢華的金色鑽石切邊,由內至外散發高雅別緻品味,自此筆電不再只是筆電,而是能展現個人自我與自信態度的時尚3C配件,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將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時尚大師劉大強、日巴混血名模Akemi連袂站台 淋漓演繹2016秋冬時尚
華碩今日發表會亦特別邀請時尚造型大師劉大強站台,分享2016年秋冬的撞色時尚,並提出最專業的潮流分析,他表示,「撞色在時尚領域中,可呈現多元感受;以男裝為例,撞色配搭既能打造紳士優雅,也能創造搶眼時尚,正如同ASUS ZenBook 3皇家藍,尊爵般的深藍機身綴飾略帶衝突感的金色勾邊,讓細緻與冒險的雙重性格,透過筆電展露無遺;女裝部分,則藉由相似色互為映襯,非對比色,以玫瑰金為例,今年流行的玫瑰金採用柔和的玫瑰色基調,搭配同色溫的暖金色,巧妙營造出極具渲染力的視覺效果,而華碩這次推出的ASUS ZenBook 3玫瑰金即是最佳典範。」劉大強並透過現場模特兒詮釋ASUS ZenBook 3如何透過撞色設計,烘托出以「白領菁英」和「時尚編輯」為主題的2016時尚穿搭;預計今年秋冬,從伸展台到辦公桌,將告別過去一貫沉重色彩,改以「玫瑰金」、「皇家藍」、「石英灰」與象徵輝煌的金色,共同碰撞出令人無限驚豔的嶄新風貌!


此外,在今日宛如時尚大秀再現的發表會中,還請來日巴混血名模Akemi (香月明美)展演ASUS ZenBook 3與撞色時尚的完美結合,而身為名模的Akemi對於時尚搭配自然也頗具心得,會中也大方分享如何掌握撞色時尚的精闢要領,她表示,「可以先思考身上某個Highlight的重點色系,再搭配另一個強烈色調的飾品,就能為整體造型加分;例如:穿上奧黛麗赫本式的黑色系蓬裙小洋裝,再搭配ASUS ZenBook 3玫瑰金版,既搶眼又能呈現兼具優雅質感與時尚專業品味。」;而提到筆電的喜好與使用習慣,Akemi也補充,「除了讓人一見傾心的美麗外型,女生當然就是注重輕薄!加上家人都不在台灣,所以手機、電腦就成為和家人分享生活點滴的重要利器;ASUS ZenBook 3輕巧時尚,帶著它感覺瞬間就能化身電影『穿著PRADA惡魔』裡的幹練編輯,現在更是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必備3C精品。」



【更多關於ASUS ZenBook 3】

ASUS ZenBook 3最高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業界最快速16GB LPDDR3 (2133MHz)記憶體,以及512GB PCIe® 3.0 x 4 SSD、次世代USB Type-C連接埠,可提供無與倫比的行動運算體驗;採用配備康寧Gorilla® Glass 4強化玻璃的12.5吋Full HD高解析度螢幕,再加上7.6mm超窄邊框設計,無論閱讀、遊戲,螢幕視野均更寬廣開闊;聽覺部分則首次與國際音響大廠Harman Kardon合作,開創新世代SonicMaster聲籟技術,搭配4顆獨立高品質單體喇叭,可傳遞最純粹無瑕的動人天籟!

全新ASUS ZenBook 3兼蓄令人驚艷的全天候卓越續航力,可提供最長9小時使用時間,搭配內建快充技術,49分鐘即可充電達60%;採用與機身表面ASUS Logo、鑽石切邊相同色系的全尺寸背光鍵盤,並具備與多數桌上型電腦鍵盤相同的19.8mm按鍵間距,搭配0.8mm按鍵行程,打字更舒適自在;精密的玻璃觸控板不僅整合防手掌誤觸技術,還擁有高度靈敏的反應力,可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此外,使用者透過內建指紋辨識器與「Windows Hello」登入技術,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解鎖登入,使用更安全直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