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宇瞻科技AC233 USB 3.0行動硬碟 3TB「海量升級版」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02 00:00:00

大數據趨勢銳不可當,日常生活中要隨身攜帶的數位檔案越來越多,行動硬碟也要不斷升級創新才能滿足需求!

宇瞻科技AC233 USB 3.0熱賣款隨身碟回應市場熱切需求,十月份將推出大容量3TB「海量升級版」,可輕鬆容納近125小時4K影片、1250小時的高畫質影片或40萬張數位單眼照片!

AC233系列產品秉持流線時尚設計概念,輕巧俐落的機身以鏡面與霧面雙材質混搭而成,展現極簡俐落的行動美學。搭載最新一代USB 3.0高速介面,速度最高可達125 MB,大減少傳輸等待時間,符合現代使用者追求效率的應用需求。

3TB「海量升級版」,USB 3.0高速傳輸免等待

宇瞻科技表示,廣受市場歡迎的AC233系列隨身硬碟推出「海量升級版」,容量增加至3TB,對於眾多喜愛追劇、單眼拍照或錄影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3TB容量可以容納超過1250小時 Full-HD高畫質影片、125小時4K影片或40萬張數位單眼拍攝的照片,能夠滿足使用者的行動儲存需求。

容量大幅提升、傳輸等待時間勢必會變長,此時傳輸速度就更顯重要。Apacer AC233系列隨身硬碟採用USB 3.0高速傳輸介面,每秒讀取速度達125MB、寫入速度最高125MB,儲存或分享超大檔案與文件都能彈指完成、游刃有餘。


數位黑潮低調高雅 極簡風格品味盡現

Apacer AC233系列外型輕巧俐落,以極簡線條勾勒出具有未來感的楔形輪廓,並以小幅度圓角收邊,時尚耐看且能提升隨身攜帶的方便性。

配色選用永恆經典的曜黑色,上下機身以鏡面及霧黑雙材質混搭,低調展現令人驚喜的層次變化,充分展現使用者獨到的時尚品味。

堅固耐震貼心保護 智慧節能高效管理

Apacer AC233系列隨身硬碟具備豐富的實用功能,充分展現宇瞻科技產品設計的體貼與用心。全系列經過嚴格的耐震及衝撞測試,隨身攜帶使用更加安心。

此外,AC233行動硬碟可向下相容USB 2.0標準介面,連線後以雙色LED燈號分別顯示USB 3.0與USB 2.0傳輸,快速判讀硬碟讀取狀況。

而內建智慧電源管理功能,若10分鐘內沒有資料傳輸,便會自動轉換省電模式,有效降低電耗,並延長硬碟壽命,一舉兩得。

AC233行動硬碟適用於Ultrabook、一般筆記型及桌上型電腦,並相容於Windows與Mac等作業系統,毋須繁複的設定,隨插即用、快速上手,USB 3.0介面最高達5Gbps的傳輸效能,可大量且迅速儲存及備份各類文件、照片、音樂、影片等資料檔案,加上造型時尚洗鍊、攜帶方便,輕鬆便可建立個人隨身資料庫,完美滿足高效率使用者的需求。

廠商名稱:宇瞻科技
廠商網址:www. apacer.com
廠商電話:02-2267-8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