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十銓科技Mobile系列隨身碟M151 儲存容量恣意擴充 即時分享智慧生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22 00:00:00

隨著全球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十銓科技為滿足消費者對於行動裝置週邊配備的需求,於今日宣布推出專為智慧型行動裝置推出全新Mobile系列隨身儲存產品M151,讓影音檔案分享不再需要傳輸線,輕鬆消除距離以及能更便利迅速地串連電腦與行動裝置。

M151為Team Mobile 系列OTG隨身碟,使用複合材質、極簡造型的設計,在本體上採用鈦灰金屬髮絲陽極處理,經典黑色帽蓋搭配上金色字體,打造出整體都會時尚精品風格,精緻小巧,不僅在外型上深具質感,同時也兼具實用的便利性。


另外,M151具備Micro USB及標準USB2.0雙介面,使用者可藉由Micro USB介面將Android行動裝置裡的文件及影音檔案儲存到M151,即能快速直接瀏覽預先前儲存的檔案。

M151同時也是款標準USB2.0隨身碟,不僅可單獨連接電腦使用,亦可應用於各式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達到有效管理個人重要資料。

M151最大傳輸頻寬為480Mbps,遠高於Wi-Fi及藍芽,提供迅速的資料互傳服務,節約行動上網用量,亦不必受限於無線熱點,使用者可隨心所欲即時傳輸分享影音資料,隨時享受高效率的優質行動儲存生活。


全新 M151僅2.1公克極致輕巧碟身,攜帶方便不佔空間,外觀上搭配金屬髮絲紋材質,質感與實用兼備。輔以吊飾孔的貼心設計,可搭配吊繩完美搭配使用者個人隨身物件,既可避免不慎遺失的困擾,又可成為個人獨特的時尚配飾,引領行動儲存時尚潮流。

同時完備提供8GB、16GB與32GB三款容量供消費者依據不同需求選購,可完美解決行動裝置內建儲存容量不足的問題,輕鬆成為高效率及有效運用的行動影音資料庫。

廠商名稱:十銓科技
廠商網址:www.teamgroup.com.tw
廠商電話:02-8226-5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