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Lenovo ThinkPad P50、P70 為新世代行動工作站展現極致效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8-13 00:00:00

更完整的行動工作站產品組合,提供專業使用者更優異的速度、穩定性與畫面顯示


Lenovo聯想近日於2015亞洲電腦繪圖暨多媒體研討會及展覽(SIGGRAPH)中發表最新ThinkPad P50和P70,為創新的行動工作站產品揭開序幕。

這幾款ThinkPad P系列產品是針對最複雜的獨立軟體供應商(ISV)應用程式所設計,為時下擁有最優異效能與穩定性的行動工作站。

ThinkPad P70
17吋的Lenovo ThinkPad P70是ThinkPad家族中的行動工作站,是針對需要高階專業科技產品的產業,如媒體業、娛樂業到石油、天然氣產業等專業人士所設計。

ThinkPad P70提供超越目前所有市售行動工作站的大容量記憶體與儲存空間,內建高達64 GB的DDR4 ECC記憶體,能處理多達4個存儲裝置以及高達1 terabyte的固態硬碟,也能運用最新的PCIe科技,達到目前SATA科技5倍速度的處理效能。

此外,ThinkPad P70搭載2個超高速連線用Intel® ThunderboltTM 3連接埠與4K UHD顯示器,也可以依需求選配FHD觸控螢幕。

ThinkPad P50
Lenovo ThinkPad P50是目前最輕薄的全功能型行動工作站,配備畫面細膩的15.6吋UHD顯示器,並通過認證能處理眾所期盼的ISV應用程式。

ThinkPad P50提供豐富的功能,是追求高效能表現使用者的最佳行動工作站,其眾多貼近使用者需求的功能設計是繼前一代產品ThinkPad W541後,最能呈現Lenovo ThinkPad行動工作站系列引領業界優勢的創新產品。


行動工作站最極致的效能表現
最新ThinkPad P50與P70通過八項軍事規格測試,可承受各種工作環境中的嚴酷考驗。P50與P70採用目前行動工作站科技中最先進的組件與功能設計,首次搭載新的Intel® Xeon® 處理器E3-1500M v5系列,提供如閃電般快速、穩定性卓越的效能表現,可幫助您執行關鍵的工作站應用程式。

兩款產品皆附有NVIDIA® Quadro® GPUs,具備無可比擬的圖像處理能力。此外,ThinkPad P系列內建X-Rite® Pantone®色彩校正器,能呈現物件最精確且自然真實的色彩。

ThinkPad P50與P70具備全新的FLEX效能冷卻系統,雙扇設計提供更冷卻、安靜且快速的效能表現。

針對執行不同應用程式的需求,此創新的冷卻系統設計能讓兩款產品能保持最佳的運行時間,也能協助使用者盡情將系統的工作效能與續航力發揮到極限。最新Lenovo ThinkPad P系列行動工作站預計於2015年第四季上市。



廠商名稱:Lenovo聯想
廠商網址:www.lenovo.com
廠商電話:0800-000-70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