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華為消費者業務 2019 MWC 發佈多款智慧終端,引領 5G 全場景智慧新時代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7 15:52:41
華為消費者業務在 2019 世界行動通信大會 (MWC) 期間正式面向全球發佈多款創新智慧終端,包括智慧升級、延續全螢幕旗艦經典的HUAWEI MateBook X Pro,集合科技、智慧、時尚的主流全螢幕輕薄筆記型電腦 HUAWEI MateBook 13 與 HUAWEI MateBook 14, 5G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及搭載巴隆 5000 (Balong 5000) 的首款 5G 商用終端華為5G CPE Pro,帶來首屈一指的高速連接體驗,讓萬物互聯的全場景智慧世界與人們的生活更近一步。


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表示:「伴隨全場景智慧時代到來,消費者正期待一場全新的體驗革命。在萬物互聯萬物智慧的 5G 時代,華為消費者業務堅持全場景智慧生態戰略,以全面領先的創新科技連接辦公、個人、家庭等場景,打造不同以往的 5G 連接和全球領先的全場景智慧生活體驗。」

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智慧升級
「無極體驗」續寫全面屏旗艦典範
2018 世界行動通信大會中,HUAWEI MateBook X Pro 以極致輕薄、至炫全螢幕、至真性能、至慧連接,開啟筆記型電腦全螢幕時代。2019年,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智慧升級,沿襲「唯美、創新、智慧」三大基因,以創新科技續寫經典篇章,再次拓展智慧筆記型電腦的性能新高度和全場景新體驗,引領全螢幕旗艦典範。
匠心與科技融合,引領至臻時尚。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延續高端設計語言,採用超輕薄金屬一體化設計和整體 CNC 工藝,渾然一體又高度精緻,提供深空灰、皓月銀和櫻粉金供專業選擇。四邊超窄邊框鍛造出 91% 超高螢幕占比,搭配 3K 炫麗全螢幕,簡約時尚而不失純淨開闊,持續引領全螢幕風尚。13.9吋高畫質螢幕顯示器,支持精密十點觸控,觸感順滑,真實感受指尖觸控帶來的全新交互世界。更有華為自主開發的三指下滑螢幕截圖 ,快速手勢輕鬆截圖,高效貼心、快意人生。
性能強勁升級,輕薄便攜與至臻性能間成就至真人生。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搭載第八代Intel® Core™ i7 8565U / i5 8265U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MX250顯卡、2GB GDDR5 獨立顯存記憶體,品質生活隨心馳騁;寬頻 WiFi 、藍牙 5.0 和全新 Thunderbolt 3 介面強勁加持,暢享全天候穩定、高效生活;杜比全景聲® 音響系統 (Dolby Atmos® Sound System) ,通過杜比全景聲和定制化高低音分頻四揚聲器帶來震撼視聽效果和愉悅沉浸式體驗,音隨影動,音影合一。
智慧連接,創新科技引領全場景智慧新體驗。 HUAWEI MateBook X Pro 全新升級 HUAWEI Share 3.0 「一碰傳」 黑科技,突破 Windows 和 Android 系統間的傳輸難題,不僅支援手機觸碰 PC 的瞬間分享圖片和視頻;而且新增 PC 與手機間雙向互傳文檔,還可通過手機「搖一搖」進行 PC 螢幕錄製,並回傳手機,讓 PC 螢幕錄影從此得心應手,立即分享。除了「一碰傳」升級外,華為自主開發剪貼板共用 功能,可以跨設備複製文本等內容,真正實現跨設備無縫分享、同步編輯。

主流全螢幕輕薄筆記型電腦 HUAWEI MateBook 13和MateBook 14
引領智慧體驗新時尚
主流全螢幕輕薄筆記型電腦華為 MateBook 13 和 MateBook 14,將領先科技引入主流消費人群,延續華為筆記型電腦「唯美、創新和智慧」的三大基因,不僅擁有高效能全螢幕、輕薄便攜、品質工藝、時尚外觀等,同時在交互體驗與卓越性能方面煥然升級,為全球主流消費者帶來不同以往的「智慧與連接」新體驗。
華為 MateBook 14 傳承家族經典全螢幕、輕薄便攜、品質工藝和時尚外觀的同時,兼具卓越性能,實現 14 吋主流輕薄筆記型電腦的螢幕新標準、性能新高度、智慧交互新體驗。

唯美輕薄全螢幕,盡顯年輕風尚。華為 MateBook 14 延續家族全螢幕基因,採用 14 吋 3:2 高效能螢幕和「四面微邊框」設計,實現 90% 超高螢幕占比,帶來超乎想像的廣闊視野和清晰呈現;同時亦有觸控螢幕配置可供選擇,觸控螢幕支援十點觸控,實現高端精密多點觸控;華為自主開發的 PC 三指下滑螢幕截圖功能 ,實現快速、隨心手勢截圖,高效貼心、快意人生。

澎湃內芯,性能強勁無極限。華為 MateBook 14 最高搭載第八代 (Whiskey Lake) Intel® Core™ i7-8565U,以及全新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250獨立顯卡,並採用仿鯊魚鰭設計,散熱更高效,靜享舒適體驗;搭載57.4 Wh (典型值) 大容量電池,配合華為智慧省電管理方案,續航無憂。

勁潮黑科技,智慧進化引領全場景新體驗。華為 MateBook 14 搭載全面升級的 HUAWEI Share 3.0 「一碰傳 」和剪貼板共用 功能,手機、PC跨系統分享「一觸即達」,連接更智慧。此外,時尚外觀、創新隱藏式攝影鏡頭、指紋式電源鍵、杜比全景聲®等創新基因,迎合時下追求個性、品質與效率的年輕人群,在不同移動場景下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華為 MateBook 13 將領先科技引入主流消費人群,帶來 13 吋主流輕薄筆記型電腦領域的螢幕新標準、性能新高度、跨系統全場景體驗:外觀上,採用 13 吋全螢幕和 3:2 高效能顯示器,螢幕占比高達 88%,視界從此寬廣;支援觸控螢幕,採用十點觸控螢幕,觸控手勢加入三指下滑螢幕截圖功能 ,讓操作更接近本能;最高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8565U 處理器,以及高性能 NVIDIA® GeForce® MX 150 顯示卡,採用華為鯊魚鰭風扇2.0,轉速更快、風量更大,散熱更高效,靜享澎湃性能;HUAWEI Share 3.0「一碰傳 」智慧傳輸黑科技,解決Windows和 Android 設備間的傳輸痛點,真正實現手機和PC全場景智慧體驗。

5G可折疊手機HUAWEI Mate X,科技新物種驚世亮相
HUAWEI Mate X繼承 Mate 系列的創新基因,大膽探索人類科技創新方向,顛覆手機固有形態,是一款整合 5G 、折疊式螢幕、 AI 、未來互動等前沿黑科技的新物種,以智慧連接未來,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智慧生活體驗。

HUAWEI Mate X 創新採用鷹翼式折疊設計,通過華為獨有的革命性鉸鏈技術,開合間自由切換,打破常規開展新面貌,定義未來智慧手機新美學;兼具手機和平板兩種形態,沉浸式大螢幕體驗,電腦級雙螢幕多工應用,為辦公、生活、娛樂帶來全新互動想像;搭載業界首款7nm 5G多模終端晶片——巴隆 5000 (Balong 5000),帶來 5G 疾速通信連結體驗。全新升級的4500mAh大容量高密度電池、更高效的新一代超級快充,最大限度滿足 5G 時代的全新續航需求。HUAWEI Mate X 將成為消費者開啟 5G 智慧生活的第一把超級鑰匙。

鷹翼折疊設計,定義未來手機新美學。HUAWEI Mate X 大膽探索手機未來形態,創新採用柔性 OLED 螢幕,鷹翼折疊式設計理念,手機平板二合一,外觀輕巧時尚握持舒適,整機呈現渾然天成,全新星際藍重現星空的絢麗,盡顯科技雅致之美,定義未來智慧手機新美學。

突破性智慧互動系統,暢享人機互動新體驗。不止是手機,更不止是平板!HUAWEI Mate X開啟 5G 互動體驗新時代。OLED 柔性全螢幕和獨特的折疊式設計,業界標杆的5G晶片巴隆 5000 (Balong 5000),帶來前所未有的人機互動體驗,讓大螢幕與輕薄便捷從此和解。在大螢幕狀態下,HUAWEI Mate X 是一款優秀的移動辦公神器。不僅如此,HUAWEI Mate X 可以實現雙螢幕的多工互動,擁有電腦級操作體驗,徹底解放移動終端資訊內容的呈現形式。

除此之外,HUAWEI Mate X沿襲了華為旗艦機系列強大的影像基因和優勢,創新性地將前後攝像頭合為一體,與顛覆式的折疊設計相輔相成,帶來前所未見的拍攝體驗。

芯系未來,從此邁入 5G 時代。作為一款劃時代的科技新物種,HUAWEI Mate X 擁有全新的「大腦」。華為具備晶片、終端、網路在內的全領域能力,是 5G 時代的領導者,HUAWEI Mate X搭載世界首款7nm工藝的 5G 多模終端晶片巴隆 5000 (Balong 5000),堪稱業界標杆。

超級快充大電量,澎湃電力向時間挑戰。全新升級的 4500mAh 大容量高密度電池、更高效的超級快充,最大限度滿足 5G 時代的全新續航需求。

華為5G CPE Pro,引領智慧家居進入5G時代
巴隆 5000 (Balong 5000) 是全面開啟 5G 時代的鑰匙,在更多使用場景下為廣大消費者帶來不同以往的 5G 連接體驗。搭載巴隆 5000 (Balong 5000) 的華為5G CPE Pro可讓消費者更加自由地接入網路,暢享疾速連接體驗,引領智慧家居進入 5G 時代。

華為 5G CPE Pro 支援 4G 和 5G 雙模,在 5G 網路下可實現3秒下載1GB的高畫質影片,即使是 8K 影片也可做到秒開不卡頓,為小型 CPE 設立了新的網速標準。華為 5G CPE Pro 不僅可以用在家庭,還可以用於中小企業,為其提供高品質的寬頻接入。

華為 5G CPE Pro 支援 HUAWEI HiLink 協定,引領智慧家居進入 5G 時代。此外,集眾多創新科技于一身的華為 5G CPE Pro 是目前全球最小的5G CPE。

伴隨 5G 全場景智慧時代到來,華為具備領先的全場景佈局能力。同時,作為行業目前唯一能提供端到端 5G 全系統的廠商,華為擁有包含晶片、終端、雲端服務和網路在內的全領域能力,將在更多使用場景下帶來不同以往的 5G 連接體驗,同時,為全球消費者帶來美好的全場景智慧生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