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天奕科技前進MWC 2019,發表A.I.級醫療照護室內定位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7 17:25:48
台灣最大室內定位商 天奕科技前進MWC 2019,於4YFN展區展出A.I.級高精度室內定位產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並受經濟部國貿局及外貿協會安排,於「臺灣智慧科技解決方案記者會」中發表醫療照護室內定位解決方案,吸引眾多國際媒體與科技大廠關注。SiPS具備公分級精準度及A.I.分析引擎,可進行人員設備追蹤、危險告警、行為分析、設備自動化、室內導航等,透過科技協助醫護單位減輕人力負擔、提升管理效率,且可與既有系統深度整合,打造出高度智慧化、安全性的醫護空間。

天奕科技總經理 陳宗逸表示:「全球進入高齡化社會,智慧醫療照護已是重要發展趨勢;天奕科技所推出的室內定位系統不只「定的準」,還能「看的深」,以最新推出、適用於照護中心的「好友地圖」功能為例,透過A.I.引擎分析長輩們的行為模式,能揭露出中心內的社交圈型態,分析各別長輩的交友圈,並透過生理手環監測心跳、血壓等生理數據,讓照護員能在第一時間發掘長輩們的潛在需求及風險。」


天奕科技致力於提供最完整的室內定位解決方案,並陸續開發A.I 分析工具,目前已成功導入如半導體廠、醫學中心…等多種場域,且積極與國際企業簽署策略合作協議,共同發展室內定位市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