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合勤科技新一代高階LTE產品 2017 MWC首度亮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17 15:40:10

Zyxel LTE5366提供用戶無所不在的超快速寬頻連網體驗


全球矚目的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將於本(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國內唯一具備網路整體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合勤科技(Zyxel)將於現場展出最新的行動通訊(LTE)解決方案,以及最新一代的高階LTE產品- Zyxel LTE5366首度亮相,為用戶帶來無所不在的超快速寬頻連網體驗。

合勤電信事業總處副總經理黃文義表示,今年合勤參展MWC主題定為「Your Networking Ally」,希望為電信運營商在意的問題提供完善解決方案,如怎樣使Wi-Fi效能與LTE的速度真正達到相匹配,一直是業界一大挑戰。本次合勤展出最新的LTE解決方案結合突破性新品-Zyxel LTE5366,將可支援電信運營商打造強大且具包容性的移動寬頻網路。

這款全球首度公開亮相的Zyxel LTE5366為現行LTE連網技術帶來全新變革。它有二大突破:一是技術上的領先,合勤除了採用LTE CAT 6規格外,更率先將11ac Wave 2 Wi-Fi技術中的4x4 streams應用於LTE室內整合性接取設備(IAD)上,能提供更快速度、更多頻寬使用,且支援更多設備與應用程式。另一項突破在於其時尚、高雅的外觀設計,能自然融入各種環境。

Zyxel LTE5366給您無所不在、快如閃電的Wi-Fi體驗
Zyxel LTE5366採用11ac Wave2技術,能支持雙頻操作,創造兩倍頻寬,並具有MU-MIMO功能,能更有效分配連網資源,並提高布建所在位置的無線區域網路效能; 它相容於LTE, DC-HSPA+/ HSPA/ UMTS及 EDGE/GPRS/GSM,可支援多國頻帶,與世界各地各種移動寬頻服務連接,為終端用戶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和移動性。

Zyxel LTE5366採用LTE CAT 6規格,提供高達300Mbps的下載速率,是現行LTE CAT 4的兩倍快,甚至超過固網速率,讓用戶不論是在家庭或辦公室,都可享受高速優質的網路服務。
除Zyxel LTE5366外,合勤亦有多款預計下半年才會上市的LTE新品,將搶先在2017 MWC上展出,本次攤位:5G10, Hall 5。

合勤資訊,請至mwc.zyxel.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