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傳前進MWC與NTT DOCOMO 商討5G發展,持續深耕[大人物] 遠傳擁抱創新科技 迎向5G新世代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04 11:21:33

日本NTT DOCOMO是遠傳股東。這次在2019 MWC會場中,遠傳由董事長徐旭東、總經理井琪與NTT DOCOMO全球事務資深副總Katsuyuki Takagi,共同商討未來5G更多的合作發展事宜,並就5G的未來應用、商轉交換意見。事實上,這個月雙方才剛合作推出「friDay拍拍本」的相片書服務,上市短短幾天內,就吸引許多客戶申辦,同時輕鬆扭動身體的[拍拍舞]也在網路上創造一股新風潮。日本NTT DOCOMO在這次MWC 展出許多5G相關應用,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及總經理井琪也親自體驗最新科技。


人工智慧應用夯 徐旭東、井琪實地體驗AI智慧機器人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和總經理井琪在2019 MWC會場中,體驗高人氣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即將邁入萬物相連的5G時代,連機器人的反應速度也比現行4G控制來得快速、靈巧,輔以優化環境偵測能力,讓機器人在環境複雜的展覽現場,也能即時反應,掌握突發狀況,讓現場參展的貴賓讚嘆不已!

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持續深耕大(大數據)、人(人工智慧)、物(物聯網),人工智慧會是遠傳迎向5G重要的創新技術。我們這次在MWC看到的這些創新應用,希望在遠傳的努力下,很快能讓客戶在5G時代中搶先體驗。」

同樣是人工智慧機器人的應用,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在MWC會場體驗人工智慧機器人繪製人像。透過即時影像,人工智慧機器人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就能畫出唯妙唯肖的人物頭像,讓人充分感受創新科技帶來的樂趣!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在MWC會場體驗人工智慧機器人繪製人像,短短時間內完成一幅董事長頭像速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