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WC 2019嶄新登場! D-Link發表全新智慧城市解決方案,D-Link 開發各種解決方案來提升宜居品質、生產力及永續發展,幫助城市加速數位轉型,迎接5G、AI 與物聯網時代的到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7 11:20:31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 D-Link 友訊科技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新技術與解決方案,致力打造更美好的智慧城市生活。D-Link 深知日益密集化的城市,需要透過數位化,來協助城市更智慧、更安全、更有效率地運轉。有鑑於此,D-Link 不但佈局5G,並針對網路連線、邊緣運算、雲端運算、智慧影像分析及大數據分析,提供新技術與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因應都市交通堵塞及氣候變遷等迫在眉睫的問題。

D-Link 與 Microsoft 兩強聯手,採用 Microsoft Vision AI 研發嶄新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用以創造無限的智慧城市商機,讓企業可以整合 AI 與物聯網技術,進而充分發揮數位化的優勢。D-Link 的智慧影像分析 (IVA) 監控解決方案可以全年無休、即時提供智慧型洞悉力,而 D-Link 的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能幫助城市與企業提升效率。

D-Link 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適用以下領域:

公共與個人安全
D-Link 透過先進的「隨按即說」(Push-to-Talk,PTT) 通訊,以及在邊緣進行臉部/物件辨識,使消防人員、警察人員、緊急救護人員及保全人員更智慧且輕鬆地完成任務。

交通管理
D-Link Smart Traffic 整合了交通監控、連網車輛及智慧交通號誌,可以有效降低交通壅塞、改善道路安全。我們提供智慧城市所需的龐大低功耗廣域物聯網,還有高速連線及低延遲邊緣運算,為車輛智慧化與未來的 5G 網路奠定基礎。

空污控制
公民主管單位、環境局及執法機關都需要借助 D-Link 的解決方案以降低車輛廢氣排放,同時提升經濟生產力與行駛便利性。當車輛的尾管被發現到冒出黑煙時,就會自動發出警示,同時透過自動車牌號碼辨識 (ANPR) 辨識車牌。D-Link 也透過即時周邊環境分析,促進數據導向決策,這項分析功能可以協助監理層級判斷廢氣排放來源,使城市分區及主管單位可以更好的執行及遵循法規。

智慧零售
城市欣欣向榮的景象,跟零售業的蓬勃發展有關。D-Link 提供實體店面所需的智慧影像分析 (IVA)、來客計數、熱力圖、臉部辨識及邊緣運算等尖端技術,協助其進行最佳的行銷、生產力、安全、客戶服務等工作。

智慧停車系統
D-Link 提供 IoT 型解決方案,讓車主找停車位一點都不麻煩。IoT 感測器、ANPR 攝影機、RFID 及邊緣運算通力合作,為駕駛人提供通知與指引,讓駕駛人省下寶貴時間,而業者也能將有限的停車空間作最有效的利用。D-Link 也為我們的智慧停車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動態支付整合功能,讓駕駛人可以事先或在現場預訂停車位。其他功能包括停車位自動化,以及具擴充性的多點管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