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CES 2019】創新獎總整理:RTX、Threadripper全上榜,5G智慧家庭成發展重點

文.圖/Cheng 2019-01-14 09:44:33
CES 2019在日前順利圓滿結束,會場上各式廠商發表多項不同消費型產品,2019年消費市場的未來看來有許多變化性可期待!而CES每年都會選出該年度展覽最具創新設計的產品,並予以獎項表揚、嘉獎,今年的CES 2019當然也不例外啦!接下來就快速讓小編帶大家看看今年有哪些特別的獎項類別和產品吧!


電競/遊戲類
ASUS ROG Strix XG438Q電競顯示器,搭載144Hz螢幕更新率和HDR影像支援。

ASUS CG32UQ家用主機顯示器為31.5吋4K解析度螢幕,支援HDR 10影像技術規格。

ASUS ROG MAXIMUS XI FORMULA主機板。

Creative Labs, inc. Sound BiasterX G6搭載4核心影音處理器,可為PC和遊戲帶來更便利可攜帶的高音質體驗。

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顯示卡想當然耳的也入圍獎項之一。

Square Off自動對弈系統,不僅是遊戲類的技術發表一環,同時也是AI的能力衍伸。


電腦/周邊類
電腦硬體零組件類的AMD二代Thredripper 2990WX處理器同樣也上榜。

ASUS ZenBeam LED行動投影機(ASUS S2)帶來720p解析度的影像品質,簡單好攜帶的便利性大大強化能力。

HP EliteBook x360 1040 G5是HP旗下最新的360度可翻轉輕薄筆電。

Intel Thunderbolt 3身為未來連接埠趨勢之一,當然也不能缺席獎項。

MSI GS65搭載最新處理器和顯示卡重新登場!

NETGEAR AX12 AX6000路由器搭載最新Wi-Fi 6(802.11ax)標準來囉!

Samsung 256GB 3DS DDR4 RDIMM採用最新的10奈米製程研發。

SilverStone科技公司 Nightjar NJ450-SXL電源供應器比一般ATX電源供應器小40%,但卻能提供最高450W的輸出。


VR/AR類
TESLASUIT VR太空衣,告訴你未來的VR/AR實競是這樣玩的。


機器人和無人機類
SPECTRA AI滑板內建ABS剎車系統,可謂是最聰明的移動裝置。


智慧家庭類
D-Link DWR-2010提供5G無線傳輸能力。

NETGEAR Orbi Pro Ceiling SRC60首款支援商用Mesh網路的解決方案。

Samsung SSM-U系列輕鬆將燈光控制實體化。


穿戴科技
Gamin Fenix 5X Plus智慧手錶,主打運動。


影音周邊
家用影音周邊:Hercules DJControl Inpulse 300,這麼具未來感的DJ板哪裡找!


身心健康類
Gamin vivosmart 4聰明的智慧手環。


綠色世界類
Samsung LM302S具備下一代聲光技術,強化工作效率。


其實從這次的獎項類別中就可以看出2019年科技發展的趨勢,像是電競/遊戲、5G、智慧家庭互聯網、VR/AR、車用科技、綠色世界等等,相信2019年也會是科技界發展如火如荼的一年,大家就敬請期待囉!

更多CES 2019相關文章
(1)Surface Pro超級電競版?ROG Mothership電競筆電搭載最新NVIDIA RTX 2080顯示卡
(2)【CES 2019】MSI展示全新RTX系列筆電,新文創超輕薄機種最強可達16hr!
(3)AMD 12nm製程Ryzen系列處理器進軍筆電市場,HP、Acer、TUF Gaming新品繼出
(4)CES 2019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大展,美國拉斯維加斯2019/01/08~11盛大開展!
(5)【CES 2019】QNAP打造Edge運算、AI運算、蘋果專用、影音等多用途網路儲存設備,讓NAS功能更多元
(6)【CES 2019】SilverStone推出創新設計機殼,聯袂各式電源供應器、介面卡與周邊,讓電腦組裝更方便
(7)【CES 2019】D-Link打造全新數位安全網路新潮流,網狀網路、智慧家庭、語音命令、5G上網等產品已Ready
(8)【CES 2019】FSP全新電源供應器與機殼產品,小型化與水冷設計讓電腦散熱方案一氣呵成
(9)【CES 2019】j5create全新USB/Type C等周邊應用產品萬箭齊發,無線路由簡報系統可多螢幕輸出,會議、監控兩相宜
(10【CES 2019】AMD攤位直擊,展示最新Radeon VII、Ryzen 3000筆電、Chromebook、EPYC Rome等全新產品
(11)【CES 2019】AMD CES主題演講內容深入介紹 PART 1 of 3:全新二代Ryzen行動處理器與Chromebook產品線
(12)【CES 2019】AMD CES主題演講內容深入介紹 PART 2 of 3:Vega第二代之Radeon VII
(13)【CES 2019】AMD CES主題演講內容深入介紹 PART 3 of 3:2代EPYC ROME再創運算效能新顛峰,史上第一顆7nm DataCenter CPU重裝上陣!
(14)【CES 2019】GIGABYTE展示全系列伺服器產品與應用,並推出業界首款AI級筆電
(15)【CES 2019】AMD第3代Ryzen桌機處理器強勢來襲、Zen 2微處理器架構新登場!PCIe 4.0次世代匯流排搭載,8C/16T版本Ryzen 3000更勝對手Core i9-9900K!
(16)【CES 2019】AMD Radeon VII顯示卡強勢來襲,史上最強大7nm繪圖晶片報到!
(17)【CES 2019】10奈米製程來了!Intel發表Ice Lake系列處理器和第九代Lakefield無內顯處理器
(18)CES 2019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大展,美國拉斯維加斯2019/01/08~11盛大開展!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