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Peripherals / 電腦週邊

Bose產品升級:QuietComfort® 35無線耳機II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6 16:01:06
Bose公布指標性產品QC®35耳機的升級版本──QC®35 耳機II,用戶可透過Bose Connect應用程式或耳機上的全新功能按鍵(action button)來控制周圍的噪音程度。

Bose QuietComfortR35無線耳機II 黑色


全新QC®35 耳機II與第一代產品同樣出色:配有享譽全球的消噪技術和音質表現,以及長達2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QC®35 耳機II的控制鍵依舊位於耳機的右邊,可調節音量、一鍵接聽或撥打電話以及使用Siri等語音個人助理。

Bose QuietComfortR35無線耳機II 銀色


Bose產品升級QC35 II,用戶可透過Bose_Connect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體驗聽覺饗宴


Bose產品升級QC35 II,用戶可透過全新功能按鍵(action_button)來控制周圍的噪音程度


與QC®35一樣,全新QC®35 耳機II的卓越降噪功能將在開機時同步啟動。用戶可透過Bose Connect應用程式或全新功能按鍵(action button)來選擇開啟(調高)、減弱(調低)、或完全禁止(關閉)降噪功能。

QuietComfort® 35無線耳機II提供黑色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13,000元,將於9月27日上市。9月22日起,可至Bose專門店預購。

相關訊息請洽店內或客服專線:02-2514-797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