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Peripherals / 電腦週邊

Ducky One 3 AURA極光熱插拔系列機械鍵盤耀眼登台!霧透外觀搭RGB與透明軸體、打造個性化桌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11-04 09:40:26
Ducky,致力於機械鍵盤、專業滑鼠等人機介面硬體解決方案的頂尖製造商,在劃時代Ducky One 3上市一周年之際,正式對外發表搭載全新軸體、全新霧透外觀的「AURA極光」系列熱插拔機械鍵盤,除了延續廣受好評的獨家「QUACK Mechanics 鴨感」設計外,AURA系列將地球極光的氛圍帶入個性化桌搭,透黑/透白的外觀搭配特選透明軸體,將1670萬RGB的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誰說看極光就要去北極的?點亮Ducky One 3 AURA就可以!


Ducky One 3 AURA搭載獨家QUACK Mechanics鴨感力學設計:
• 霧透布丁鍵帽:雙層二色成形抗油耐污,動靜皆宜的表面微磨砂觸感。
• 重心懸吊配置:降低重心、平衡力矩,提供更穩定的操控。
• 音感還原設計:圓潤而紮實的聲響,還原軸體最初感動。
• 衛星軸調教:絲滑柔順的導引,造就經典的大鍵力學。


▓ 凱華透明水母BOX軸、佳達隆小袋鼠軸雙姝登場,還有多款Cherry軸可選!
Ducky One 3 AURA極光系列採用Type-C鍵線分離、全鍵無衝設計,將搭載多款軸體上市,而全透明Kailh凱華水母BOX軸更是亮點之一,獨特的BOX結構防塵耐久,手感則為順滑的類紅軸線性;另一款Gateron佳達隆小袋鼠軸,則是Ducky首次導入的提前大段落軸體,除了軸體外觀依舊保持透亮上蓋、維持AURA的極光氛圍之外,類HP手感的提前大段落有著令人著迷的指尖魔力,讓敲擊鍵盤成為一種享受,一定要親身體驗!

Kailh凱華水母BOX軸(線性):http://www.kailh.com/product/Ms/Kh/201.html

Gateron佳達隆小袋鼠軸(段落):https://www.gateron.cn/product/287.html

除上述兩種軸體之外,亦提供RGB版本的Cherry MX軸體,包含Cherry MX青軸、茶軸、銀軸、紅軸等,有靜音需求的使用者也可以選擇Cherry MX靜音紅軸,首批上市Ducky One 3 AURA極光系列將提供60%、65%、80%以及標準108鍵設計的100%四種不同的鍵盤尺寸,任君挑選!


▓ 集手感與聽感於一身的獨家QUACK Mechanics鴨感力學設計
QUACK Mechanics透過多層次的堆疊設計,將機械鍵盤敲擊軸體時的手感還原,從手指碰觸到鍵帽的那一刻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踏實的律動,加上機身回音抑制設計,讓鍵盤敲擊音不再是令人煩躁的聲響,反而是一種獨特的享受!

此外,Ducky One 3 AURA極光系列採用熱插拔軸座,玩膩了單一軸體嗎?那就DIY自己動手換軸吧!


※ 附註: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商品為主,不同型號的產品規格或有不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